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从英特尔手中收购游戏开发技术提供商Havok

微软从英特尔手中收购游戏开发技术提供商Havo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从英特尔那里收购了游戏开发技术提供商Havok,Havok与领先的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合作,包括微软游戏工作室、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任天堂等,时间长达15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从英特尔那里收购了游戏开发技术提供商Havok,具体金额未披露。

英特尔在2007年9月收购了总部在都柏林的Havok,后者以其物理引擎而著称。

Havok与领先的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合作,包括微软游戏工作室、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任天堂等,时间长达15年。

Havok的物理技术旨在提供三维的实时碰撞检测。

微软在收购Havok的公布中表示:

“我们欢迎Havok加入微软大家庭,我们将继续与开发者合作创造伟大的游戏体验,并继续授权Havok的开发工具给合作伙伴。我们相信Havok是对微软现有面向开发者的工具和平台组件的梦幻般的补充,包括DirectX 12、Visual Studio和微软Azure。”

尽管微软领导层一直在将公司的重点放在微软核心软件和服务优势上,但微软并没有放弃游戏。

微软将游戏视为从Windows中赚钱的一个重要方式,也是微软保持在iOS、安卓和其他非微软平台上存在感的方式。Xbox One很快将升级到Windows 10,这将让Xbox平台成为微软Windows 10设备生态系统中另一个元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