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有盾网络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 共同推动风控安全

有盾网络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 共同推动风控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理事会议于重庆召开。会议期间,理事会对新成员加入联盟进行表决,第三方大数据风控服务商——有盾网络通过表决,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共同致力于改善支付安全和提升第三方支付风控管理水平。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10:00:23

关键字: 有盾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理事会议于重庆召开。会议期间,理事会对新成员加入联盟进行表决,第三方大数据风控服务商——有盾网络通过表决,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共同致力于改善支付安全和提升第三方支付风控管理水平。

势不可挡的互联网金融浪潮,风险安全也同样随之而来。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互联网的出现,解决了传统金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也由此衍生出了互联网金融的新形态,其高效迅捷、透明公开的特性让普通大众的金融需求得到了很好的满足,互联网金融呈现爆发性成长。但随之而来的风险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由于账户盗用、恶意刷单、盗卡盗刷、恶意攻击等导致的交易风险事件层出不穷,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便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由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与国内多家第三方支付公司联合发起组建,除支付宝、财付通等早已极具影响力的之外,还包括近年来支付行业内快速崛起的新兴支付机构等近40家支付企业,而新成员的加入以及其所在不同行业领域内所能提供的信息,对于联盟的数据共享、挖掘乃至对于行业健康环境的推动与发展都有着极高的价值和意义。

从去年到今年,互联网金融爆发性的增长,给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理财方式和更优质的理财产品,但随之也带来了很多风险问题,例如恶意刷单、换卡盗刷和恶意攻击等等风险,给商户自身以及支付企业的风险控制能力提出了更深层和更严格的要求。有盾网络创始人兼CEO秦振兴说:“有盾做为第三方大数据风控服务商,我们希望去帮助商户以及支付企业提高风险控制管理能力,推动行业风控水平的进步也是我们有盾网络的责任!产品上线数月,针对防控羊毛党已经形成给力的产品包,也得到行业商户的验证,签约合作了数百家互联网企业。支付盗卡防范的深度研究模型正在试点开放,我们也在与联盟支付企业做更多深度交流。我们无法阻止信息被盗,但我们可以一起降低信息被盗的使用率。”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有盾网络加入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能够进一步与联盟成员企业进行深度携手、风险信息共享等行为,这不仅对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着积极的重要意义还是其作为风控安全企业的责任感的体现。

未来,相信在联盟成员乃至更多的相关机构企业的不断共同努力中,一定会为用户带来更安全和便捷的互联网支付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