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彭博将收购巴克莱风险分析和指数解决方案业务

彭博将收购巴克莱风险分析和指数解决方案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将收购巴克莱风险分析和指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BRAIS是一家领先的基准和策略指数、投资组合分析、风险归因模型及投资组合构建工具提供商,其基准指数覆盖全球市场,涵盖多种资产类别,其中以巴克莱综合债券指数系列最富盛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7 15:23:41

关键字: 彭博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6日,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宣布,其已与巴克莱达成一项协议,将收购巴克莱风险分析和指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BRAIS”)。 BRAIS是一家领先的基准和策略指数、投资组合分析、风险归因模型及投资组合构建工具提供商,其基准指数覆盖全球市场,涵盖多种资产类别,其中以巴克莱综合债券指数系列(Barclays Family of Aggregate Bond Indices)最富盛名。

迈克尔•布隆伯格先生表示:“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客户对于指数业务的需求和期望也在不断提高。将市场领先的巴克莱指数及其卓越的团队与我们的数据管理、分析和发布业务合并,将会为市场带来更高的独立性、流动性和透明度,加快行业创新,进一步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

收购BRAIS将是彭博在指数业务领域投资的又一补充,将为彭博客户带来更多价值。这些指数都将集成到彭博的分析控制面板、投资组合分析系统、交易委托管理系统和交易执行管理系统。目前彭博的指数业务主要包括彭博商品指数,又称BCOM(Bloomberg Commodity Index,原道琼斯-瑞银商品指数)和彭博澳洲债券指数(Bloomberg AusBond Indices,原瑞银澳洲债券指数系列)。

彭博还加大了对PORT系统的投资。PORT是彭博的多资产投资组合和风险分析工具,该系统在过去五年中实现了显著增长。彭博拟通过收购巴克莱旗下的风险分析解决方案POINT的知识产权,并将BRAIS IP纳入PORT系统,以加速在这方面的投资。巴克莱已同意在交易结束后继续运行POINT 18个月,帮助客户顺利过渡到PORT系统。

彭博金融产品全球负责人JP Zammitt 表示:“市场结构的变化使得对固定收益领域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合并这些资产将有益于整个行业和我们共同的客户。BRAIS的精英团队将会体现我们投资的价值,帮助我们不断创新,更好地创建、分享、发布基准工具,并增强投资组合和风险分析能力。”

彭博和巴克莱将对基准指数联合冠名,这一安排的首期为五年。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年中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