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黑科技HoloLens演示2:全息投影应用于手术模拟

微软黑科技HoloLens演示2:全息投影应用于手术模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oloLens可以通过全息影像为用户提供沉浸式体验。在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对HoloLens进行了多场景的演示,比如通过全息投影进行模拟手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HoloLens Build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29日,2015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开幕,微软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开发者的新产品和服务,而头戴式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成为大会首日的最大亮点。HoloLens的压轴表演获得了开发者最热烈的掌声,它的强大功能为开发者提供了足够的想象空间进行创新。

HoloLens是微软在今年1月发布的一款产品,它可以通过全息影像为用户提供沉浸式体验。微软对HoloLens进行了多场景的演示,比如通过全息投影进行模拟手术。

 

更多精彩视频点击查看

微软黑科技HoloLens演示1:房间变身巨型Windows桌面

微软黑科技HoloLens演示3:虚拟一个机器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