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不让坏数据成为交易杀手

不让坏数据成为交易杀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您客户的购买能力是否超出了您的销售能力?采取这3个步骤,始终走在客户购买行为的前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Informati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拥有最有价值的客户、客户的购买方式、购买历史清单等单一、准确的视图,这并不仅仅是大有裨益--而是企业成功的根本所在。研究显示,57%的典型购买决定是在有供应商参与时作出的。1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公司的研究表明,一旦客户与您有了第一次接触,他们就已经划定了他们需求的范围,设定好了优先顺序、定义了需求、比较了解决方案并对价格作过了最初的评估。

如果您的客户数据过时或不准确,您就已经失去了推动销售的能力,而向客户的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的机会就会少之又少。解决方案是什么?采取下列三项行动,确保您的销售和营销团队拥有他们所需的信息。

  • 创建客户单一视图。实施主数据管理系统,集成来自从整个企业的所有客户数据。使用这些数据(无论其位于何处),包括第三方信息和从社交网站收集的数据,开发一个单一的主客户资料。了解客户的购买历史、客户所支持的品牌实例以及他们所隶属的企业和网络社区。了解他们当前的喜怒哀乐和亲朋好友。这将为您提供客户的360度视图,帮助您识别出需要重点关注的客户。
  • 使营销自动化流程与业务目标相一致。让销售部门从数据收集业务中解脱出来,帮助他们信任"唯一的最佳真实版本"。提供一个直观易用的界面来访问、查看和修改来源于整个企业的主客户数据。利用软件通过模糊搜索和重复阻断功能识别和防止重复数据。确保按照业务需要的频率对主客户数据进行更新。客户以及他们同企业关系的一致和准确的视图让销售部门能够有效地完成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 采取预见性的营销方法。有了对客户购买历史、满意度、业务需求以及在其公司中职位的准确了解,营销部门能够有的放矢地开展营销活动。在客户真正感兴趣时与客户沟通其最感兴趣的主题,这样做更加经济高效,所取得的效果也更好。

一旦您完成了上述行动,您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将一切准备就绪,主动将目标锁定在有预算并且准备把钱花出去的特定客户身上。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相应定制营销活动,用客户最喜欢的方式与客户联系。所有这些造就了一支更有效、更强大的销售力量--他们能够抢先一步找到您的下一个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