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股价因三季度财报欠佳跌近3% 公司高管大谈云计算进展

谷歌股价因三季度财报欠佳跌近3% 公司高管大谈云计算进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的高管们在该公司同分析师们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纷纷讲话。谷歌高管们介绍了谷歌云平台在应用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并且强调了基础设施投资的重要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谷歌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的高管们在该公司同分析师们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纷纷讲话。首席业务官Omid Kordestani告诉投资者,Google最近更名的企业云计算业务对于他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新工作。

除了Google Apps的巨大增长,Kordestani表示该公司目前每周都能看到有超过1800个新用户注册Google Drive,Google Drive大约有2500万左右的活跃用户,这些用户横跨了消费、教育和商业市场。

Kordestani表示谷歌将继续“帮助开发者们实现云计算的承诺:提供用户能够负担的起的、按需提供的、世界一流的技术。”

作为范例,他举了一个最近发布的程序的例子,该程序通过云计算平台帮助一家创业企业获得了10万美元的资金。

首席财务官Patrick Pichette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在回答一个关于云计算业务的问题的时候表示,“云计算是蓬勃发展的领域。”Pichette表示,“我们知道对于我们来说长期的趋势是非常清楚的,绝大多数企业、每个人都将他们的基础架构放到云之中,在这个领域里,我们有着非常棒的资产可以贡献给这个行业,无论是在灵活性、技术还是成本结构方面都是如此,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此投入巨资的原因。”

他补充说,谷歌看到它的云计算平台在应用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且强调了基础设施投资的重要性。Pichette表示,“如果你真的能够做到,你就真的能够得到你期望的那种类型的客户,如果你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它就会成为衡量你成功的试金石。”

出于这种原因,谷歌“会从资本的角度密切关注这一切,并且确保我们拥有期权价值。”

无论是Kordestani还是Pichette在星期四的电话会议中,都没有谈到云计算业务的客户、开支或者投资的详细情况。

在星期四收盘后该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紧随其后就召开了这次电话会议。

报告显示,谷歌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6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7.5亿美元增长20%;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7亿美元下滑5%。受营收未达市场预期影响,至发稿时,谷歌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2.96%。在星期四盘后交易时段,该公司季度财报出炉,股票下跌约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