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眼中的服务器虚拟化市场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6 作者: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erver 2008 Hyper-V 服务器虚拟化 微软 Windows
微软的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推出市场至今时间虽然很短,但已经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反响,而新一代的Server 2008 R2所带来的Hyper-V 2.0更让人期待。那么微软如何看待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如何看待与友商的竞争与合作呢?请听微软虚拟化产品经理的解答。

微软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推出市场至今时间虽然很短,但已经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反响,而新一代的Server 2008 R2所带来的Hyper-V 2.0更让人期待。那么微软如何看待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如何看待与友商的竞争与合作呢?请听微软虚拟化产品经理的解答。

Server 2008

Hyper-V

服务器虚拟化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