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孙小群:2012年淘宝“双11”销售额令人印象深刻

SAP孙小群:2012年淘宝“双11”销售额令人印象深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ZDNet进行的“2012年企业级IT世界的‘图景’”的采访中,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研究院总裁孙小群表示,2012年印象最深的是淘宝11月11日192亿元的商品销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SAP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已经过去的2012年里,企业级IT世界哪些事情让你印象深刻?它所体现出来的业界发展趋势又是怎样的?为此,ZDNet走访了业内主流的相关厂商,共同回首2012年所体现出的图景。点击观看:ZDNet回顾专题:2012年企业级IT世界的“图景”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研究院总裁孙小群表示,2012年印象最深的有两件事。第一,淘宝11月11日192亿元的商品销售。第二,SAP Q3的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0%,是SAP在中国市场的一大收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