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红帽、NetApp与思科联手推动OpenStack发展

“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红帽、NetApp与思科联手推动OpenStack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本周召开的年度峰会上公布了大量新闻,包括与三星合作进军移动业务以及任命新CFO等。一项不容忽视的消息是,红帽、思科以及NetApp三方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以OpenStack为基础打造出更多“云”及应用程序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5日

关键字: 红帽 OpenStack NetApp 思科 开源 红帽峰会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编者按:红帽公司在本周于波士顿召开的年度峰会上公布了大量新闻,包括与三星合作进军移动业务以及任命新任CFO等等。另一项不容忽视的消息是,红帽、思科以及NetApp三方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以OpenStack为基础打造出更多“云”及应用程序解决方案。下面一起来看红帽公司首席产品经理Sean Cohen就此给出的说明。

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红帽公司的合作伙伴能在本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红帽峰会,其中当然包括思科与NetApp。红帽公司长久以来一直与NetApp方面就OpenStack项目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着力将相关特性与功能整合到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当中。

我们一直以来的合作重点包括以下几条:

  • 改进“开箱即用”体验,从而尽可能降低这些联合解决方案在部署当中对于用户专业知识的要求。
  • 利用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与NetApp的集群化Data ONTAP相整合,从而设计出一套具备高可用性的OpenStack部署参考架构,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构建出能够轻松管理、具备可扩展能力、可靠性强且拥有交互能力的私有与混合云体系。
  • 就OpenStack Manila共享式文件系统服务项目开展协作,旨在解决企业客户在使用分布式数据中心时面临的各项难题。

更值得的关注的是,红帽、NetApp与思科三方将如何以FlexPod数据中心为立足点,构建起一套面向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的未来思科认证设计(简称CVD)方案。

这套结合了云对接能力的企业级集成化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能够简化部署流程、提高实例启动速度、分卷创建更加快捷且全局可扩展能力更强,并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加快云部署速度,而这一切都将给企业客户提供显著的商业价值。通过这种协作打造OpenStack解决方案的方式,最终客户将能够享受到一套灵活、开放且在基础层面即纳入集成元素的企业级OpenStack云环境。

即将推出的立足于FlexPod数据中心、面向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的这套思科认证设计(简称CVD)方案在设计方面旨在提供企业级高可用性OpenStack IaaS部署机制,其适用于各类一级应用程序及工作负载。

  • 建立一套具备实践验证、预定义且经过测试的基础设施架构,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能够借此快速/可靠地完成部署及运营工作。
  • 能够满足严格的企业级存储与数据管理用例需求。
  • 满足企业级计算与网络用例需求。
  • 通过与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部署工具紧密集成以简化部署流程。
  • 世界级7 x 24全天候协作技术支持。

能够与NetApp以及思科公司一道为OpenStack开源社区贡献先进的创新技术成果,我们感到由衷振奋。我们将继续支持NetApp公司在交付企业级存储及数据管理功能方面的领先地位,并赞赏思科公司在云基础设施供应商领域的主导姿态。在与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相结合之后,FlexPod将带来理想的企业级开放混合云基础方案,其具备安全性高、可靠性强、部署速度快、易于管理等多种优势,能够帮助IT部门迅速建立起对云技术的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