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滴滴快的手握35亿美元现金 布局下一个3年

滴滴快的手握35亿美元现金 布局下一个3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的融资,这距离其启动本轮融资不过两周时间,资本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原有投资人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继续跟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8日

关键字: 滴滴快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8日消息:今日,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的融资,这距离其启动本轮融资不过两周时间,资本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原有投资人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继续跟投。

瑞信资本评价本轮融资在规模及完成速度上在亚洲地区堪称“史无前例”,同时因全球投资者热情高涨,公司提高了融资额度,本轮融资中还有数亿美元的剩余额度。

本轮融资全部完成后,滴滴快的将拥有超过35亿美元的现金储备,这将使其一下子成为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有钱的公司。

手握35亿美元,这足以让程维带领滴滴快的完成未来三年的布局;成为全球最大一站式出行平台,每天为3000万乘客提供服务,服务1000万司机,在任何地方3分钟有车来接。

从单一的出租车召车应用起步,经过三年时间的一路狂飙,滴滴快的已然成为拥有出租车、专车、顺风车在内的一站式移动交通平台,截至目前,滴滴快的在已推出的多个产品上全面遥遥领先:专车订单周增长30%,日订单已突破300万,易观数据显示其专车产品占据了国内专车80%的市场份额;滴滴快的更是中国出租车召车市场的唯一大玩家,已经占据了99%的市场份额,有超过150万的出租车司机加入;推出刚一个月的顺风车已经扩展到全国148个城市,日订单峰值达60万单,业绩领先其他对手。而在未来几个月中,滴滴快的还将陆续推出代驾、大巴、出租车专车拼车合乘等更多新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个集多种交通工具于一身的大平台,这些产品和服务可互相打通,根据应用场景重新定义、组合。而凭借多种出行产品所带来的用户、流量、品牌、数据优势和协同效应,滴滴快的将进一步展现出其平台化优势。业内人士分析,滴滴快的除了纵向打通垂直产业链之外,一定会横向集成各种行业服务,通过产业的延伸进而构建整个的生态体系。最终不但会成为出行行业乃至O2O领域的重量级入口之一,而且也能够获得O2O领域类似淘宝一样的生态体系。

另一方面,滴滴快的已经意识到大数据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而大数据也是其未来创造新服务和开展运营的重要起点。滴滴已经专门成立了大数据机器学习研究院,邀请该领域世界顶级的专家作为负责人。滴滴已经在用户画像系统、精准营销、智能匹配、需求预测系统和运能预测系统等方面构筑起了“技术护城河”。在不远的几年里,人们能够看到滴滴快的会像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一样,成为一家强大的技术驱动的大数据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