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发布RTM版前 微软暂停提供Windows 10预览Build版

发布RTM版前 微软暂停提供Windows 10预览Build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暂时停止提供PC版Windows 10预览Build版,目前,微软正全力准备7月29日开始的升级。7月14日开始,微软也不会再提供任何额外的ISO。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13日微软宣布,暂时停止提供PC版Windows 10预览Build版,目前,微软正全力准备7月29日开始的升级。

7月13日,Windows 10 Insider program负责人Gabe Aul在更新一篇之前的博文时表示,“Windows 10内测用户在每个阶段总是率先一睹我们Windows 10的工作。现在,我们利用阶段性推出的PC定位和部署渠道,让你们可以得到一个构建版。”

Aul还表示:“我们将短暂地暂停提供Windows 10 Build版,下一个Build版会通过产品渠道交付给各位。从明天(7月14日)开始,我们现阶段也不会再提供任何额外的ISO,我们确实需要内测用户去使用、测试和验证我们的发布和升级过程,我们以后会提供ISO,但现在我们请各位在下一个Build版发布后,通过Windows Update升级当前的Build版。”

微软的计划是从7月29日开始用交错的——笔者会说是“软”的——办法推出Windows 10。Windows 10的推出不会用典型的轰动手法。

7月29日将为内测用户推出一个新的Build flight(构建快道交付)版。其他那些在第一年免费升级推广期里“预订”了Windows 10的用户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获得Windows 10 RTM版。

微软的内测计划在产品RTM发布后仍然会继续。Windows团队会为内测用户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最终版RTM的定期更新、新增功能和安全更新。

消息人士指,今年秋季末(据消息人士透露可能是10月),微软计划为那些在机器上装了RTM版的用户提供比平常更大的PC版Windows 10升级。笔者预计也是在这个时候,大多数PC和平板电脑已经针对Windows 10优化好了。

发布RTM版前 微软暂停提供Windows 10预览Build版

Windows内测用户问答题:Aul发的推特墙上他自己和杰出工程师Don Box的照片里为什么有红色上衣和短裤?(顺便说一下,Box亦任Windows团队里芯片、图形和媒体的发展总监。)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微软杰出工程师)Mike Fortin 穿着红色短裤和红色T恤来到Shiproom,Box发了条推特消息称,“从现在起,有人搞出令人尴尬的Bug(或是倒退——惊)时就必须着红色服装。

(Box又急忙指出,假若有人不知道的话,新的红衣服和微软云计算与企业负责人Scott Guthrie经常穿的红色衬衫不一样。)

Box在7月12日发推特表示,“是的,我一次都没穿过红色衬衫,不过离我们完成还剩下几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