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获好评

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获好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以其稳定的性能、便捷的管理、极佳的安全性,受到多家证券公司的好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4日

关键字: 实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下半年以来,股市爆发了新一轮牛市行情,股市开户人数屡创新高。据中登公司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5月底,A股账户数达到2.08亿户。如此牛市下屡创新高的股民人数以及频繁的股票买卖交易,都对各大证券公司网络交易系统的软硬件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以其稳定的性能、便捷的管理、极佳的安全性,受到多家证券公司的好评。

据了解,实达设备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进入瘦客户机领域,先后开发出了国产第一台NC,国产第一台Java瘦客户机。二十年来,实达设备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不断结合信息技术领域最新发展,如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推出更先进、更完善的瘦客户机解决方案。此次,实达设备推出的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解决了证券行业计算机系统管理的一系列难题,故而受到行业客户好评。

解决证券行业网络难题
近几年来,随着证券机构规模的不断扩大,不断开设新的营业网点,证券公司的内部网络越来越庞大,出现了设备老化,维护成本高,系统频繁升级,安全性能令人担忧等种种难题。一位证券公司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券商对于网络,除了要求高效、便捷外,最担心的是安全问题。券商管理的股票账户里面有着成百上千亿的资金,一旦出现计算机系统故障或者被黑客入侵,其后果是不可想象的。”

为此,实达设备成立了专门的研发团队,专门针对证券行业瘦客户机的相关难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经过多重设计,采用最新的网络终端管理系统,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可满足证券行业现有主流Novell 4.11无盘环境,又充分考虑了未来系统平台的兼容性问题,能够满足不同应用环境下的应用需求,其安全性和可管理性都有明显提升。

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在研发时,强调兼容性,设定了多系统启动解决方案,可以支持DOS/ Embedded XP \linux\win7 多系统启动模式,满足券商Novell行情和互联网行情的需求。实达瘦客户机项目的产品经理分析认为:“采用本地启动,可以减少服务器压力,大大提升负载终端的并发数量。同时我们提供安全的本地DOS与Novell服务器连接方案,无需配置服务器镜像,可以完美解决交易系统对网卡的依赖和兼容。”

统一维护 统一管理
在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中,券商需要使用由实达设备提供的瘦客户机,该瘦客户机有多种型号,在设计上采用超小型机箱设计、超低功耗设计,不但能节约空间,而且能降低功耗,为客户节省电能消耗。

使用实达设备提供的瘦客户机后有一个重要优点,即可以实现快速部署、智能管理。依靠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券商可以对几十台甚至几百台机器进行快速部署,软硬件安装起来非常便捷。系统正常使用后,通过实达终端管理系统(STMS),还可以便捷地对分布在不同营业网点的瘦客户机进行远程维护、系统升级、文件分发、行为管控、资产管理等,确保网络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瘦客户机日常维护。这一点能够显著帮助券商提升对各营业部电脑的管理。

对于需要管理位于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营业部电脑的证券公司来说,实达瘦客户机证券行业解决方案无疑是一个非常优化的解决方案。能够统一对证券公司上百家营业部的几千台电脑,进行统一维护、统一升级,统一更新,这对证券公司管理的系统化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