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太科检测携手IBM打造检测服务创新云平台

太科检测携手IBM打造检测服务创新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此次合作中,IBM将为太科检测服务创新平台提供信息化基础架构规划,标准化客户服务作业流程,包括检测服务创新云平台的设计与实施、技术运维协同支持等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助力太科检测重塑工程检测行业数据价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9 15:38:26

关键字: 大数据分析 云计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与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共同打造智慧的太科检测服务创新云平台,聚焦建筑、桥梁、电力、石化、交通工程质量检验检测服务,打通产业价值链,创新业务模式,共同推动检验检测行业的互联网化融合转型。

在此次合作中,IBM将为太科检测服务创新平台提供信息化基础架构规划,标准化客户服务作业流程,包括检测服务创新云平台的设计与实施、技术运维协同支持等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助力太科检测重塑工程检测行业数据价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本土工程检测服务领先品牌。

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太科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科检测)成立于1992年,经历二十余载发展已成为立足广东、业务辐射全国的跨区域企业。作为以“检验、测试、认证”为经营方向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太科检测拥有国家建设部无损检测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国家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资质、国家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等多项资质,服务领域涉及建筑、交通、环保、能源、电力等多个行业。

如今创新驱动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检验检测认证是国家大力发展的新兴服务业,未来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据国家认监委预计,2015年检验检测市场规模为1678亿元,2014年为2105亿元,2015年为2574亿元。从今后发展方向看,这一高速发展的势头还将进一步持续。随着转企改制的市场化改革,检验检测行业国有机构垄断的局面有望改变,民营检测和第三方检测市场将迎来重大机会。

此次IBM与太科检测的合作从2015年6月开始,IBM将为太科检测逐步打造战略合作检测服务创新平台,重塑IT基础架构,解决信息孤岛;同时标准化订单管理流程,全线规范管理,升级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并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沉淀海量建筑及检验检测数字化资产,铺垫商业智能。基于IBM遍及全球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太科检测将推动行业生态圈的建立,关注多层级客户,布局产业链,重塑检测数据价值链。

太科检测携手IBM打造检测服务创新云平台 

太科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明庆先生表示:“IBM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服务精神。我们与IBM的合作着眼于长远,未来将共同推动新技术在检验检测服务与管理中的应用,通过数据流程的电子化和大数据分析来发现更多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行业竞争力,促进检验检测行业的信息化转型与发展。”

IBM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黄洁仪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国内民营检测机构中的翘楚——太科检测合作。通过此次合作,IBM将带来云计算、移动互联及大数据技术,帮助太科检测打通线上线下,推动太科检测的信息化升级。如今,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为检验检测行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探索检验检测行业未来发展模式,为检验检测行业的‘互联网+’转型树立行业范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