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众多合作伙伴围绕甲骨文云服务实施快速部署

众多合作伙伴围绕甲骨文云服务实施快速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N去年在甲骨文增值分销商分销产品中加入了甲骨文云服务。针对甲骨文云的这一两级分销模式可让合伙伙伴在各自市场利用当地的增值分销商优势,全面提升甲骨文云经销和实施服务的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5 17:49:15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近日参加了甲骨文一年一度的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PN)大会的启动仪式。在这一现场直播的线上活动上,OPN强调了它将如何继续与合作伙伴社区进行合作,帮助他们在2016财年中与甲骨文一起在云领域实现蓬勃发展。甲骨文推出了众多新的激励计划及培训和使能资源,协助合作伙伴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

甲骨文合作伙伴业务部副总裁Joel Borellis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面临着向云端转型并进行扩展的极大挑战,同时他们还要兼顾现有的技术投资、管理成本和严格的服务水准协议要求。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他们管理这一流程,并快速、安全且高效地验证他们在云中的应用程序部署。我们这次推出的云项目和激励措施正是为这一目的而设计的,它可以为合作伙伴在向云端转型过程中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激励他们在更广泛的市场获得发展和成功。”

在甲骨文26,000多家合作伙伴当中,云是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仅在上一个季度,甲骨文的云转售计划业务就增长了180%,高于之前三个季度的总和,同比增长超过了650%。今天,全球140多家独立软件供应商已经在利用甲骨文为他们提供的云平台产品提升竞争优势,包括甲骨文数据库云服务和甲骨文Java云服务。每天有数千访客的甲骨文云市场也同时提供450多种独特的创新化云应用程序。

新的激励措施针对增值分销商和增值经销商云业务增长加以奖励

为了扩大甲骨文在更广泛市场中的覆盖率,并帮助合作伙伴通过云来扩大自己的机遇和收入潜能,OPN去年在甲骨文增值分销商分销产品中加入了甲骨文云服务。针对甲骨文云的这一两级分销模式可让合伙伙伴在各自市场利用当地的增值分销商优势,全面提升甲骨文云经销和实施服务的能力。

即日起,甲骨文云转售计划可为增值分销商和增值经销商提供新的OPN激励返点,无关他们销售何种甲骨文云技术,SaaS、PaaS或是IaaS。这一计划可让合作伙伴持续销售,同时利用续约和向上销售机遇来获得长期年收入。

更好的使能资源让转型至云的过程更加顺畅

OPN推出了几项新计划,可让合作伙伴基于甲骨文业界领先的云应用程序、平台和基础设施产品经销、开发、集成和实施云解决方案,从而让合作伙伴提升自己的业务和客户价值。新计划包括:

  • 甲骨文云业务构建器:这一新的单一来源网站可帮助合作伙伴通过甲骨文构建他们的云业务。该网站为合作伙伴提供了相关信息、教程、使用指南、视频和多种资源,帮助他们推荐、经销、开发、集成和实施甲骨文云及使能技术并建立起相关架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 认可云卓越:甲骨文为合作伙伴设立了新的合伙伙伴卓越奖,包括年度云转型全球合作伙伴、云独立软件供应商卓越奖和甲骨文Exastack合作伙伴卓越奖。这些奖项表彰通过甲骨文云及其系统技术发展业务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伙伴。
  • 甲骨文合作伙伴商店改进:作为合作伙伴及其交易注册和订货的一站式服务,甲骨文合作伙伴商店拥有来自全球3万多家企业的40多万名活跃用户,每年处理30多万笔交易。最近,甲骨文提升了合作伙伴商店的移动体验,确保合作伙伴可便利地注册关键信息,无论他们位于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除了比以往提供的产品更多之外(包括甲骨文SaaS解决方案),该网站现在可让合作伙伴更新交易规模、交易状态和关闭日期信息,继而优化返点、报价和其它过程。甲骨文PaaS也将于2015年7月在合作伙伴商店中上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