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韩碧雯: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业务地理覆盖

SAP韩碧雯: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业务地理覆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成长型企业业务的战略核心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SAP将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我们业务的地理覆盖。SAP将与合作伙伴在应用及解决方案领域进行共同创新,一方面围绕CEC的业务拓展,另外,还将围绕云计算以及S/4HANA进行发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13日

关键字: SAP Hybris 合作伙伴 成长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大中华区全球合作伙伴运营部高级副总裁韩碧雯在SAP上海论坛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成长型企业,SAP提供的所有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具有非常大的商业机会。因此,在2015年,我们把销售的一部分团队剥离出来,专门面向成长型企业。成长型企业的业务核心有两个,一个是客户的获取,另一个是区域的扩张。成长型企业业务的战略核心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SAP将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我们业务的地理覆盖。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在应用及解决方案领域进行共同创新,一方面围绕CEC(客户维系和商务解决方案)的业务拓展,另外,还将围绕云计算以及S/4HANA进行发力。

SAP的合作伙伴有两类,一类是现有合作伙伴,另一类就是全新合作伙伴。韩碧雯指出,现有合作伙伴将深挖现有业务领域,与SAP共同创新,以增加新的解决方案的销售机会;而全新合作伙伴将与SAP通过全新的模式来打造全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据韩碧雯介绍,上个月SAP举行的合作伙伴论坛主要讲了以下几个事情:第一,向合作伙伴介绍了SAP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产品的新进展,包括S/4HANA和hybris。同时,SAP与合作伙伴分享、探讨了合作伙伴要如何参与到SAP的发展中。其中包括一个早期参与计划,也就是说,如果合作伙伴有意愿,就可以在早期参与到SAP的创新发展中,SAP会给这些合作伙伴进行培训,帮助他们基于SAP解决方案进行应用开发,向他们提供手把手的辅导。SAP最新的解决方案也会在第一时间交付给这些合作伙伴,让他们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开发。

SAP向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合作方式,“有的伙伴可能愿意加入我们的生态体系做一些全新的创新工作,并把这些创新交付给他们的客户;另外一些合作伙伴,可能希望继续深挖他们现有专业或者专长的领域,针对现在现有的重点的这些按进行进一步的和SAP之间的共同创新,”韩碧雯说道。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是SAP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在论坛期间,电讯盈科与SAP旗下hybris软件公司宣布,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发展及进一步完善中国内地及香港企业能够部署的商务解决方案组合。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现通过hybris商务和营销解决方案扩充其解决方案组合,这些解决方案使得企业能够连结商务和营销,为客户创建情景式互动。

随着移动、社交、云计算和大数据对企业销售及消费者购买方式的影响,市场对于协调解决零售企业与终端用户间联系的解决方案需求正与日俱增。在这方面,SAP的hybris解决方案能够为零售企业带来一致的情景式体验,通过基于跨市场营销、客户体验、交易和服务互动的隐性和显性客户数据,协助企业提供最终用户期待的购物体验。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中国区首席副总裁兼总经理潘家驰表示,“电讯盈科与SAP有超过十年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在对成长型企业的关注程度是一致的。电讯盈科基于SAP的CEC与hybris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拓展更多的渠道,实现企业自身的全渠道营销业务布局。我们与SAP合作的解决方案不仅仅覆盖一个端,还包括在云方面的运作、更好的数据分析、通过HANA实现的实时决策等。我们与SAP的合作是一个无缝的合作。”

韩碧雯表示,SAP一直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差异化优势。而打造差异化优势的核心,就是把合作伙伴的能力和SAP提供的优秀平台以及解决方案相结合。在电讯盈科和hybris的合作中,电讯盈科把他们在自身行业所积累的经验应用到hybris平台上,并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开发,将双方的技能进行优势互补,把电讯盈科的行业知识、实施能力和SAP的优秀产品进行结合。另外,SAP在寻找合作伙伴时,非常看重的一点是,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以及客户群规模。像电讯盈科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自身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他们的销售团队直接面向市场,这使SAP提供的成长型企业解决方案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