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友优普年度巨献 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瞩目上市

用友优普年度巨献 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瞩目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用友优普企业社会化商业平台——企业空间2.0在500多位现场嘉宾的瞩目下成功发布。作为国内第一款面向中大型企业的社会化商业平台,企业空间将帮助企业融合社交与商业,构建出全新的企业互联新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2 10:00:01

关键字: 用友优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用友优普企业社会化商业平台——企业空间2.0在500多位现场嘉宾的瞩目下成功发布。作为国内第一款面向中大型企业的社会化商业平台,企业空间将帮助企业融合社交与商业,构建出全新的企业互联新生态。

用友优普年度巨献 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瞩目上市
 
本次活动吸引了500多位嘉宾现场参与

企业互联网带来颠覆性变革,社交创新商业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通过视频致辞表示,在国家互联网+战略推进下,中国企业互联网化进程整体在加快。企业的沟通和协同工作是所有企业都需要的一项基础工作,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沟通和协同提供了最有力的技术支撑。企业空间就是这样一款针对中大型企业和组织的企业级社交服务平台,它能够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沟通和工作协同。他希望通过企业空间的新款产品,以及用友集团其他的互联网服务产品,来更好的帮助中国企业落地互联网+。

用友优普年度巨献 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瞩目上市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雨林演讲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雨林在演讲中分析指出,企业互联网正在企业运营、团队协作、企业架构、技术融合四个方面为企业带来颠覆性变革。他认为,用友优普企业空间2.0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企业互联网产品。软件正在向移动化、云化、以及和业务的融合化方向发展,而企业与技术的融合将带来创新。企业空间将在企业运营、团队协作、企业架构、技术融合的变革中发挥作用。

创新亮点多,企业空间现场演示新鲜体验
本次发布会采用现场演示的方式,让观众真实体验了企业空间2.0的易用性和专业性。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全程演示企业空间2.0的应用操作。

用友优普年度巨献 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瞩目上市
 
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全程演示企业空间2.0的应用操作

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的第一个功能是微邮。邮件是企业日常工作的重要沟通工具,企业空间的微邮让邮件变成了一个强大的执行力和生产力工具。当你通过微邮发出一封邮件,发件人可以看到收件人的阅读状态,对于迟迟没阅读的收件人发出邮件和短信通知。微邮中体现了强烈的社交沟通元素,当你的邮件内容想与其他人分享时,只需触动按钮直接加人即可。每一个收件人的回复信息以瀑布流的方式呈现在同一页面,解决了传统邮件梳理任务脉络的困难。

演示过程中的发红包让现场气氛到达了一个高潮,这要归功企业空间中的“红包”功能,基于企业需求的红包功能采用拼手气及普通红包形式,支持组织团队发放,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是企业新型的福利和激励模式。

企业空间与ERP的集成是企业空间功能中的一大杀器。现场演示中,企业空间与用友U8+集成应用让现场的U8+客户兴奋不已。在U8里可以直接创建和登录企业空间,U8中的业务信息、日常事务、预警信息、定时任务这四类信息均在企业空间中实现了消息同步。

除此之外,现场还演示了多方通话、超客、松鼠行动、企业头条等多项应用,充分体现了商业应用与企业社交的融合。未来,企业空间还将基于Open API吸纳更多应用。

应用落地获赞同 企业现身谈玩法
洛阳国机重工在发布会上讲述了百年国企如何玩转企业社交。洛阳国机重工副总经理王筱介绍说,通过企业空间的扁平化提高了沟通效率,以前的沟通方式更多的是OA、邮件、QQ、微信等等。虽然也比较方便,但是各有各的局限,比如说OA手机客户端,某些功能受限,QQ、微信等等功能比较单一。企业空间的实时分享反馈,快速直接,有员工提出一个问题,可能涉及到多方或者多个部门,按照原来问题处理方式是发现问题,组织开会,讨论分析,解决方案,执行方案,问题被解决,整个过程要3-7天。而现在通过企业空间当天就解决掉了,效果很明显。

洛阳国机重工总经理张国龙曾经感叹:“企业空间成为上千职工生活、情绪、情感交流聚集地,是职工的工作、生活情感的精神家园。”

如今,在洛阳国机重工,企业空间已经是一个综合应用平台。企业空间已经将公司OA协同、U9ERP、CRM等等各个系统整合在其中。  企业空间与业务的结合,在企业对管理业务的推进反馈上效果明显。

用友优普年度巨献 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瞩目上市
 
奥莱特CIO车万军现场演示了企业空间的日常应用

奥莱特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后市场企业。奥莱特CIO车万军现场演示了企业空间的日常应用。他认为,企业空间为奥莱特带来了四大价值:一是工作效率提升,二是加强了员工交流互动,三是开启了互联网工作模式,四是重塑了企业文化。他说,没有企业空间之前,企业文化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在企业空间里,管理者和员工都是个体,互相沟通就形成了企业文化。

看到企业空间与U8+ ERP的集成发布演示,车万军非常兴奋。他表示,回去后要马上测试,希望下次有机会为大家演示奥莱特的U8系统与企业空间的集成应用。    

此外,企业空间2.0集成了用友集团旗下用友通信、友金所、畅捷支付、U易联、秉钧数字营销等多种企业互联网服务,是一个更加完整、综合性更强的企业级社交平台。发布会现场友金所总裁李昌国、用友移动通信公司常副总裁黄菁等也讲述了与企业空间合作产生的价值。

用友优普总裁向奇汉表示,企业空间在用友优普产品体系中具有核心战略地位。未来,企业空间将与用友优普新一代云ERP以及开放性数据接口Open API平台共同构建USMAC企业互联网应用模式,协助企业全面互联网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