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新一代教育邮箱 将加快信息化变革

新一代教育邮箱 将加快信息化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也使得教育行业面临着信息化提速变革,同时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高校对邮件解决方案提出更高要求。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1 11:51:02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也使得教育行业面临着信息化提速变革,同时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高校对邮件解决方案提出更高要求。“因为教职工与学生、校友的使用需求和习惯存在较大差异,而且校友用户数量逐年递增致使运营成本不断上升,加之移动邮箱的需求日渐增加……”邮件专家说,教育行业正在进行信息化变革,而电子邮箱解决方案的更新换代也将助力此次变革。

教育行业邮箱全新解决方案 帮助高校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
有机构预测:2015年底我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元人民币。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来临,作为互联网最基础应用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在教育行业必然也面临着升级换代的挑战,如教工、学生、校友的行为差异化问题,垃圾邮件的泛滥问题,移动办公的迫切需求;同时学生、校友用户数量庞大并且逐年递增,也进一步给高校带来较大的运维压力。

邮件专家盈世Coremail表示,新一代教育行业邮箱解决方案,在增强邮箱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的同时,可减轻高校的维护压力,并享受优质服务。盈世Coremail在原有全自建和全托管应用场景上,推出“教工邮箱自建+学生/校友邮箱托管”的全新混合云解决方案,以有效帮助高校邮件系统应对新挑战!

教育行业邮箱全新混合云解决方案,功能和体验提升到新高度
基于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5.0平台研发的教育行业邮箱混合云解决方案,结合了盈世私有云(教工学生邮箱全自建)和公有云(教工学生邮箱全托管)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充分考虑到教职工对邮箱的可管理性、自主可控等更高的管理要求,同时兼顾学生邮箱的低维护成本、高稳定服务品质等需求特点,很好地将自建邮件系统的管理方便、自主性强、扩展性高等突出优点,与托管邮件系统高效稳定、快速应用、专业一站式服务和低维护成本的优点,完美结合起来。

该方案在继承盈世邮箱“安全、高效、稳定”的传统优势同时,还结合教育行业特点,专门开发微信企业号、教工/学生通讯录、动态邮件列表、统计报表、对接校园系统等的行业实用功能。

高品质服务支撑体系
盈世全新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系保障。对托管邮箱提供全镜像异地容灾服务,以确保业务零停顿、数据零丢失、7*24小时安全无忧;提供专业的售前咨询服务、售中顾问服务、专家级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全天候平台监控服务。

新一代教育邮箱 将加快信息化变革

新一代教育行业邮箱混合云解决方案,顺应时代潮流,满则客户需求,力助高校更好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