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独创高校邮件系统混合云解决方案

盈世Coremail独创高校邮件系统混合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信息交互、数字化校园建设需求不断发展,教育行业现正面临着全新的信息化挑战。邮件系统作为教育行业信息交互的基础应用,也必须更新换代,满足教育信息化云服务化、移动化化、多媒体化、互联与协作化的发展趋势。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8 17:39:06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信息交互、数字化校园建设需求不断发展,教育行业现正面临着全新的信息化挑战。邮件系统作为教育行业信息交互的基础应用,也必须更新换代,满足教育信息化云服务化、移动化化、多媒体化、互联与协作化的发展趋势。

国内邮件系统领先品牌盈世Coremail率先举起变革大旗,结合各大学校需求、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在现有的私有云(全自建)解决方案和公有云(全托管)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上,并基于新一代的Coremail 5.0邮件系统,正式推出“教工邮箱自建+学生/校友邮箱托管”的新一代高校邮件系统混合云解决方案。

依托盈世Coremail 5.0最新邮件系统
Coremail 5.0邮件系统,是盈世公司最推出的新一代邮件系统,被誉为“将功能和体验推向新高度”。Coremail 5.0还深度整合了公有云、私有云优势,打造出“混合云服务体系”,有效解决海外邮件访问、容灾保护等难题,因此,成功摘取“2014年度优秀软件产品”荣誉。

今天,盈世Coremail发布的高校邮件系统混合云解决方案,正是基于Coremail 5.0邮件系统平台研发的,不仅保持一贯的“安全、高效、稳定”的优秀品质,还支持全新风格界面、附件在线预览、邮箱共享、自助查询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交互体验。

“教工邮箱自建+学生/校友邮箱托管”混合云方案
除了依托最新的邮件系统平台外,该方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教工邮箱自建+学生/校友邮箱托管”的混合云运营模式。

该混合云模式,充分考虑到教职工对邮箱的可管理性、自主可控等更高的管理要求,同时兼顾学生邮箱的低维护成本、高稳定服务品质等需求特点,很好地将自建邮件系统的管理方便、自主性强、扩展性高等突出优点,与托管邮件系统高效稳定、快速应用、专业一站式服务和低维护成本的优点,完美结合起来。

盈世Coremail独创高校邮件系统混合云解决方案

盈世高校邮件完全解决方案
同时此方案也拥有更多实用功能,包括:教工/学生通讯录、邮箱直接对接微信企业号、邮箱直接对接校园系统、动态邮件列表、统计报表、校友邮箱切换、管理员权限设定等。

这些功能将更好地帮助教职工、邮箱管理员提高工作效率,譬如通过Coremail邮件系统接入高校企业微信号,教职工只要打开微信,就可以进行邮件查看、邮件收发等操作,非常方便。

盈世Coremail独创高校邮件系统混合云解决方案

盈世Coremail高校邮箱方案的产品优势
“买教工邮箱, 送学生/校友托管邮箱”的全新市场策略。

为了让更多的学校享受到盈世Coremail的优质服务,积极推动教育行业的信息化,盈世公司在市场推广方面,将全面执行那么“买教工邮箱, 送学生/校友托管邮箱”的价格政策,也让更多的高校学生免费享受Coremial邮箱业务的便利,同时也更好地帮助学校降低的管理、建设、维护等各方面的成本。

结语:技术更新迭代、信息化需求不断变化,只有立足用户需求、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邮件服务商,才能成为用户最信赖的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