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事达卡、HomeSend支援尼泊尔地震灾区,免收捐款手续费

万事达卡、HomeSend支援尼泊尔地震灾区,免收捐款手续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日起至2015年6月13日,跨境移动汇款服务公司HomeSend将免去所有向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的手续费用。为鼓励向地震灾区捐款,即日起至2015年6月28日,万事达卡及其发卡机构也将免收亚太地区、美国以及加拿大持卡人向以下机构捐赠的所有款项的手续费。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8 16:14:29

关键字: 万事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即日起至2015年6月13日,跨境移动汇款服务公司HomeSend将免去所有向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的手续费用。为鼓励向地震灾区捐款,即日起至2015年6月28日,万事达卡及其发卡机构也将免收亚太地区、美国以及加拿大持卡人向以下机构捐赠的所有款项的手续费:

今年四月尼泊尔发生灾难性地震后,万事达卡承诺向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美国关怀基金会提供约143万人民币的资金,为未来数月尼泊尔的震后恢复提供资源和支持。此外,万事达卡将在所有员工向美国红十字会、美国关怀基金会、救助儿童会和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捐款的基础上再进行等额捐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