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红帽:Linux赢得了数据中心

红帽:Linux赢得了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全球产品和技术总裁Paul Cormier星期三在波士顿召开的2015红帽峰会上表示,现在,我们的工作是想方设法让开源进入企业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开发基础架构的方方面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5日

关键字: 红帽 Linux 开源 红帽峰会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我在这里要告诉你,Linux和开源社区胜利了。”

红帽全球产品和技术总裁Paul Cormier星期三在波士顿召开的2015红帽峰会上,面对着一大群合作伙伴和客户做出了这样的宣告,他还指明了开源社区前进的方向。

Cormier对鼓掌的人群表示,“Linux赢得了数据中心——(这是)两个数据中心之一。想想看吧。”

他表示,“我们并没有满足;我们才刚刚开始。现在我们的工作是想方设法让开源进入企业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开发基础架构的方方面面。”

Cormier将解决企业里“一些最复杂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归为开源。他认为在企业中开发人员和业务人员之间的界限正在变得模糊,这是由于移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所致。

Cormier表示,“这些需求导致了IT行业的巨变。”

IT业务正在迅速地从“单片应用程序”转向能够随需应变的动态应用程序。Cormier表示,这种需求让大家从认为开源不适合企业应用变成觉得它是一种平常、旧有的主流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