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商用云年盈利80亿美元 CEO订的三年目标没问题!

微软商用云年盈利80亿美元 CEO订的三年目标没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财报显示,本季度该公司的商用云业务年盈利超过80亿美元,比上个季度的63亿美元有所增长。微软投资者关系部的总经理Chris Suh表示,公司的商用云业务“绝对走在正轨上”,一定能够在2018年实现200亿美元的年营收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财报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微软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看,Windows Phone和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依然是微软的焦点问题。但是在云业务方面,情况似乎并没有那么糟糕。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表示微软的商用云业务年营收将在2018年达到200亿美元。微软财报显示,本季度该公司的商用云业务年盈利超过80亿美元,比上个季度的63亿美元有所增长。

微软投资者关系部的总经理Chris Suh表示,公司的商用云业务“绝对走在正轨上”,一定能够实现在2018年,达到200亿美元的年营收目标。

微软的商用云业务包括Azure、Office 365业务服务(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和综合Office 365业务计划);CRM Online和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EMS)。商用云不包括云托管收入,也不包括Office 365消费者订阅收入(Office 365 Home、Office 365 Personal——这两者在这个季度增加了300万新增的订阅用户,用户总量达到了1520万。)

微软称之为“溢价工作负载”在微软目前的Office 365企业安装基础中占据了超过55%的份额。这意味着任何超越都只是基础级的Exchange邮件SKU。

对于那些想知道——比如我——微软是否会在今天公布Bing是否最终达到盈亏平衡的人来说,答案是否定的。Suh表示微软仍然对于Bing将在2016财年实现盈利的预期充满信心(2016财年从2015年7月1日开始)。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方面没有什么报告。根据微软公布的财报显示,搜索广告收入这个季度增加了21%。

微软可能会回到自己的根上,作为一个软件及服务公司,并且把硬件当成是展示其提供的软件/服务的展台,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Surface平板电脑没有交出漂亮的季度/年度成绩单。微软仍然没有透露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售数量,但是该公司的官员们确实曾经表示Surface的季度销售收入达到了8.88亿美元,在2015财年达到了3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