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销售不易》话剧爆笑上演 销售易开启移动CRM智能化时代

《销售不易》话剧爆笑上演 销售易开启移动CRM智能化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1日下午,由销售易打造的首届“销售节”庆典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举行,中国第一档互联网话剧《销售不易》爆笑上演。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2 20:10:11

关键字: 销售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21日下午,由销售易打造的首届“销售节”庆典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场举行,中国第一档互联网话剧《销售不易》爆笑上演。销售易CRM自诞生以来,就是为了帮助销售人员和销售管理者,让“销售更容易”,此次销售节就是在呼吁外界尊重和理解销售从业现状的背景下展开的;而《销售不易》话剧以销售为主题,诠释一线销售人员和管理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在大会上首次提出移动CRM“智能化”的概念,并对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前瞻性的判断。

《销售不易》话剧爆笑上演 销售易开启移动CRM智能化时代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

史彦泽表示,“所谓销售,无论一线销售人员本身还是管理者,始终都是和压力、挑战紧紧联系在一起,可谓‘销售不易’。销售易CRM产品从诞生初始,就是围绕销售人员的一天而设计的,希望通过提供科学化的管理方式,从而帮助销售有效提升业绩和管理效率。”

本届销售节的最大亮点是通过创新的话剧表现形式,围绕“销售不易”的主题,用场景化的表现手法来演绎销售易CRM这一创新型管理工具所带来的效率革命,从而帮助现场观众更好地理解这款企业级产品。此外,伴随着话剧的剧情以及产品使用场景的层层深入,现场还采用了“观众投票”的形式,让投票结果决定剧情的走向,更加直观地展现了使用销售易CRM为销售工作所带来的效率提高和业绩提升。

据悉,《销售不易》是中国第一档互联网话剧,剧中融入多种新媒体交互方式,实现了话剧史上第一次云直播,让更多的粉丝用手机也可以观看到现场演员生动的表现。同时,本场话剧也是首部以销售为主题的商业话剧,由专业的话剧演员出演,构建了超现实的空间,大量夸张、荒诞、黑色幽默的手法,生动地诠释了一线销售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销售管理者遭遇的“中国式管理死穴”。剧中销售易CRM作为科学的管理工具,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数字化运营理念,更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释放了销售潜力,从而实现集体逆袭。

销售易的创始人及CEO史彦泽先生也在现场追忆了自己的创业史,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销售成为跨国公司的Top Sales,又进而成为创业公司的老板。史彦泽表示,“得益于18年销售及销售管理的工作经历,我对销售有着深层次的理解,也明白销售这个领域,最需要的是怎样的管理思路和方法,因此我创办了销售易。初心很简单,就是借助科学的管理办法,让销售更容易。未来,销售管理将越来越智能化,销售易CRM也将具备自动推荐客户、客户背景调查及相关成功案例推荐等功能,借助智能化的产品功能设计,移动CRM将大大提升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从根本上解决客户在哪里这一销售难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