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出错 微软Visual Studio Online出现故障

微软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于太平洋时间8月14日早6:30出现故障,客户访问帐户时遇到登录和性能问题。微软表示,故障的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初步调查表明,核心数据库可能存在所谓的争先现象,导致了服务中的阻塞和性能问题。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于太平洋时间8月14日早6:30出现故障下线。

微软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声明指,“我们目前正在处理一项造成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中断的问题。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自太平洋时间早上6:30起出现服务无法使用的情况。微软的DevOps团队正在积极排除故障。问题解决后我们会提供更多的信息。我们对由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并对客户在此期间表现出的耐心表示感谢。”

 代码出错 微软Visual Studio Online出现故障

Visual Studio Online是在Azure上运行的一组Team Foundation Server开发者服务。微软于2013年11月推出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

笔者询问过微软官员,打探是不是因为一些地区的Azure服务降级导致了Visual Studio Online的问题。微软官员表示,Azure和Visual Studio Online故障无关,故障是Visual Studio Online代码出错引起的。

Azure网页的状态信息显示的是,Visual Studio Online遇到“多区域、全方位服务中断”。

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博客的一新帖(东部时间下午12:56发的)有进一步的解释:

“我们的DevOps团队正在处理此项故障。客户访问他们的帐户时会遇到登录和性能问题,故障的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但初步调查表明,我们的核心数据库可能存在所谓的争先现象,导致了服务中的阻塞和性能问题。我们的DevOps团队已经决定采取几个缓解措施,目前正在验证这些措施。缓解措施生效后我们会尽快提供最新的消息。“

较早的帖子说DevOps团队在重置过去24小时内做的改变,以期帮助解决问题。

Visual Studio Online曽于7月18日下线90分钟,是Azure的SQL数据库的问题。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3:40):Visual Studio Online重新上线。Visual Studio Online服务博客美东时间下午3:40 /太平洋时间下午12:40(北京时间星期六凌晨3:40)的更新:

“我们采取了缓解措施,现在服务的各项性能已回复正常。我们会继续全力监视服务,彻底解决问题。感谢各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17

13: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