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51拜师网IT培训可免费学 任性诠释学费花在教学上

51拜师网IT培训可免费学 任性诠释学费花在教学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进一步践行“让学员的学费花在教学上”的承诺,51拜师网还专门推出了在线免费学习的IT视频培训课件。只要学员们注册成为51拜师网的会员,1分钱都不用花,可以直接在线学习每一门自己喜欢的IT技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6日

关键字: 在线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两年,在线教育发展迅猛,已经对传统教育呈现出强有力的冲击态势。尤其是在线IT培训领域,国内新兴的在线IT培训平台51拜师网(www.51baishi.com)在上线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便汇集了近10万学员在线学习当下主流的IT技术,如JAVA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学习氛围异常火爆。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招募近10万名学员,这个数字对国内传统IT培训机构而言,几乎是一个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数字。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51拜师网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如此旺盛的发展势头呢?51拜师网创始人尹德树一语道破:“在线IT培训可以让学员把学费真正的花在教学上!”

尹德树表示,多年来,传统IT培训的学费一直居高不下,动则就要1万多元,而且这还不含学员来到异地学习所需要的生活成本。如果把学费和生活费用全算上,总和超过2万元的比比皆是。而2万元的开支,对于众多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可遗憾的是,学员付出如此高昂的学习费用,其中的绝大部分比例却没有真正的花在教学上,而是分担了传统IT培训所必须的商业地产租金、广告宣传费用与大量销售人员工资成本这三座大山。盘算下来,真正花在教师和学习部分的比例不到20%。

而在线IT培训的诞生,首当其冲的便是革了传统线下培新高额开销的“命”。在51拜师网上,学习一门专业IT技术的学费成本仅是传统IT培训的三成左右。尹德树表示,这个学费基本上都真正花在了老师和教学上。不仅如此,通过在线培训,学员们可以随时随地就能开展学习,也不用再承担异地学的生活成本。

这笔花费让学员感觉更值的是,51拜师网的师资力量都是来自国内外知名IT企业的一线技术经理或研发团队负责人。他们正身居企业一线,与当前行业开发需求紧密结合,掌握着目前IT领域的最新技术,并且拥有多年的企业内部人才培养经验。这对于广大渴望在IT领域培训就业的学员来说,跟着这些一线企业大牛学习,不仅可以真正提升实战技能,甚至有更多的机会打开IT名企的大门。

为了进一步践行“让学员的学费花在教学上”的承诺,51拜师网还专门推出了在线免费学习的IT视频培训课件。只要学员们注册成为51拜师网的会员,1分钱都不用花,可以直接在线学习每一门自己喜欢的IT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为学员提供免费学的视频课程,51拜师网也进行了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比如视频中讲课的老师,为IT技术领域非常知名的技术大牛,课程的PPT也非常细致全面,绝对可以让学员们获得校园学习中难以实现的系统化学习。而更加精妙的是,51拜师网在自学课程中还特别设置了一项进度控制,学员必须得按照课程的教授顺序从头到尾的学完,不能随意跳课。

对此,尹德树感到非常自豪,让学费真正花在教学上将是51拜师网长期信守的宗旨,51拜师网不仅解决了传统IT培训难以绕过的“三座大山”的盘剥,还可以更任性的让所有课程的视频教学课件都免费,真正让学员把学费花在老师身上,花在老师教学的过程上。这是因为51拜师网对自己师资力量有信心,对每一名老师的培训能力更有信心,未来51拜师网的学员必必然会桃李满天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