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首届GET教育科技大会开幕:看科技如何重构教育

首届GET教育科技大会开幕:看科技如何重构教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4日上午,芥末堆主办的GET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大会由50余教育科技大佬参与分享的峰会为主,期间还将包括《中国教育科技蓝皮书》的发布等多个环节。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6 12:28:43

关键字: 芥末堆 在线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世界的教育科技市场到底有多大,哪些技术将引领并重构教育的未来发展?12月4日上午,芥末堆主办的GET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大会由50余教育科技大佬参与分享的峰会为主,期间还包括《中国教育科技蓝皮书》的发布等多个环节。包括好未来张邦鑫、达内科技韩少云、新东方总裁周成刚、Minerva创始人Ben Nelson等五十余位业界领袖出席活动,共同探讨教育科技产业未来的发展。

50位大佬共谈教育+科技

在线教育的市场到底有多大?多家报告都给出了千亿以上的估算结果,可如今的教育科技已经不只是单纯的在线教育,随着大数据、VR(虚拟现实)、OCR(图像识别)等技术,将会给教育产业带来更大的冲击与推动。

据了解,“绿网天下Get大会”以“重构·科技融合教育”为主题,与现在火爆的“互联网+教育”的概念不谋而合。目前,以互联网技术为主的科技已经深入到教育领域,但教育作为一个相对传统而又庞大的产业,该如何运用科技来发展教育,是每个教育从业者关心的话题。

包含新东方、好未来、全通、科大讯飞、绿网天下等十余位美股、A股上市教育公司的大佬们聚齐一堂,分享了传统教育企业如何搭上互联网科技快车的经验与理念。而数十位的教育科技创业公司创始人也在大会上分享了用科技重构教育的经验与教训。

首发《中国教育科技蓝皮书》

中国首个教育科技产业的《2015中国教育科技蓝皮书》在本次大会发布,该蓝皮书由芥末堆联合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未来工场五家联手推出,这也是首次BAT三方同时公开自己在教育领域的具体数据。

目前,《蓝皮书》中还包括对目前教育科技产业投融资信息的全面整理,以及对未来科技教育产业发展的分析与见解。

“芥末堆此次推出的蓝皮书从体制内、体制外两个方向,以及教育科技的职业、K12、幼教等多个领域全面梳理了中国的教育科技产业”,据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介绍,除了体制外的教育科技公司,《蓝皮书》中还详细梳理了关于国家推动“教育信息化”政策的相关解读,并为企业们分析了如果进入体制内学校的方法论。

录制中国教育科技公开课

如何才能将嘉宾的精彩发言沉淀下来?据芥末堆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GET大会结束之后,芥末堆会将所有嘉宾的分享录制并制作成公开课,推出首个“中国教育科技产业公开课”,向更多的人分享本次的大会的成果。

据了解,除了国内的多家Mooc平台,公开课还将被译成英文,在Coursera、edx等国外的数家Mooc平台播出,让国外的教育科技产业者更加了解中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