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事达卡中国银行卡产品检测实验室再获芯片卡产品检测资质

万事达卡中国银行卡产品检测实验室再获芯片卡产品检测资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银行卡检测中心万事达卡中国银行卡产品检测实验室通过万事达卡芯片卡产品检测能力认证,获得万事达卡芯片卡产品检测资质,能够针对申请全球最先进的支付规格M/Chip Advance的接触式和非接触芯片卡产品开展检测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4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银行卡检测中心万事达卡中国银行卡产品检测实验室通过万事达卡芯片卡产品检测能力认证,获得万事达卡芯片卡产品检测资质,能够针对申请全球最先进的支付规格M/Chip Advance的接触式和非接触芯片卡产品开展检测服务。

2013年底,经由万事达卡授权,国内权威、独立的第三方专业技术检测机构——银行卡检测中心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万事达卡非接触式支付终端检测实验室,并在同年11月获得万事达终端PayPass检测资质。银行卡检测中心在万事达卡的支持与指导下,经过近一年的研发攻关和技术实验,于近期通过了万事达卡组织的技术考核和测试系统验收,获准开展万事达卡M/Chip Advance认证的配套检测工作,可对万事达卡先进的芯片卡及国内银行的受理终端进行检测。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芯片卡、特别是符合EMV标准的芯片卡具有安全、便利和可扩展等优点。EMV是国际金融界通用的开放支付交易标准,此次银行卡检测中心获得万事达卡芯片卡产品检测资质能够帮助促进国内商业银行芯片卡的发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有具备国际标准的芯片卡产品,获得更加安全、便捷和智能的境外用卡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