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浪潮集团将携顶尖云核心装备亮相CeBIT 2015

浪潮集团将携顶尖云核心装备亮相CeBIT 20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BIT 2015上,浪潮集团将展示其重量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关键应用主机K1,Smart Rack服务器,浪潮八路服务器TS860,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世界第三个掌握高端存储核心关键技术的国家的海量存储,引领技术潮流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以及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4日

关键字: 浪潮 CeB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一年一度的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如期而至。今年的CeBIT(CeBIT 2015)将于3月16日至20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召开,展会以“数字经济”为主题,对大数据和云、数字化转型、物联网、移动、数据安全和社交商务等话题进行讨论和展示。与往届不同的是,过去偏向于消费电子及通信的展会,今年将转型成为一个B2B展会。

对于中国来说,CeBIT 2015意义非凡,中国成为CeBIT 2015官方合作伙伴国,实现了“中德创新合作年”的开门红。此次前去参展的企业都是中国政府精心选派的国内实力雄厚的顶尖企业,像浪潮、CEC、大唐电信、中兴、阿里巴巴等。

在CeBIT 2015上,作为中国企业的重要代表,浪潮集团将展示其重量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获得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应用主机K1,在国内互联网行业市场占据半壁江山并走向国际市场的Smart Rack服务器,创造SPEC CPU测试2项世界纪录的浪潮八路服务器TS860,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世界第三个掌握高端存储核心关键技术的国家的海量存储,引领技术潮流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以及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等。这些产品代表着国内云计算、大数据挖掘的前沿技术。

除了展出展品,浪潮还将参与多项CeBIT 2015期间的重量级活动。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将作为中国企业代表与中德两国领导人共同出席CeBIT伙伴国开幕式及晚宴、中央展区开幕式及巡馆等活动。此外,孙丕恕还将在展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ICT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在这样一个高端场合,孙丕恕将做哪方面的演讲,很值得期待!

中央展区是此次伙伴国活动最重要的内容,是向世界展现中国电子信息技术的重要窗口。浪潮集团今年是第二次参展CeBIT,位置在汉诺威展览中心6号馆中国馆的中央展区,参展面积约87平方米。除了展示云核心装备外,浪潮还将展示它为首个国家级大数据集聚发展示范区打造的大数据挖掘平台。

目前,浪潮集团国际化进程如火如荼,业务拓展至59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日本等多国设立研发中心,在委内瑞拉等国设立工厂,并先后在26个国家新建了代表处或分公司。欧洲是浪潮国际化的战略之一,此次参展CeBIT 2015,也是为了更好地拓展欧洲市场、实现国际化战略。

浪潮集团的展台代表着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最前沿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秉承中国馆“创新、融合、合作”主题的理念,浪潮集团将通过CeBIT这个国际舞台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分享给全世界,向世界展示、分享中国IT企业在企业级领域的重要成果,并将与全球企业共同创新、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