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2016财年合作伙伴必将受益于我们的“全套”云策略

甲骨文:2016财年合作伙伴必将受益于我们的“全套”云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在推出二十几项新云服务后的第二天告诉其合作伙伴,甲骨文正在升级旗下的渠道计划,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新产品脱颖而出。甲骨文时下的主要焦点是云服务,合作伙伴们对于这些服务的交付至关重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合作伙伴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在推出二十几项新云服务后的第二天告诉其合作伙伴,甲骨文正在升级旗下的渠道计划,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新产品脱颖而出。

甲骨文日前启动了2016财年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计划,发布了一个华丽的网络直播视频。一众甲骨文高层在视频里一遍又一遍地表示,甲骨文时下的主要焦点是云服务,合作伙伴们对于这些服务的交付至关重要。

产品开发副总裁Thomas Kurian在网络直播里率先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甲骨文的主要焦点是加速旗下的云计算产品在我们的客户群的巨大发展势头。”

Kurian周一与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在甲骨文总部亮相,并宣布推出24个新产品,其中包括平台即服务和基础设施即服务等产品,以期与AWS一争高下。

甲骨文在云方面起步较晚,但却携两大优势打入云市场:旗下庞大的内置客户群(尤其是大型企业)以及其横跨堆栈的实力。Kurian称,甲骨文是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整套SaaS、PaaS和IaaS服务产品组合的供应商。

甲骨文目前为特定行业和任务提供多个基于云的软件,同时亦拥有强大的应用开发平台,平台含甲骨文数据库、中间件和分析工具。新的IaaS产品线除了包括计算和网络资源外,还包括档案存储。埃里森称该档案存储服务是市场上最经济实惠的存储服务。

Kurian称,甲骨文进一步完善了旗下的产品线,将很快推出供应链和工厂制造SaaS产品。

Kurian在网络直播表示,“各位合作伙伴,你们既是我们增值解决方案产品的互补,又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解决方案。 ”

全球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Troy Richardson在视频中表示,“甲骨文全部都进入了云里。”

据Richardson介绍,甲骨文已获得多项投资并进行了多项收购,以巩固自己在市场上的地位。

Richardson告诉合作伙伴,“我们在2016财年里必将成为头号云公司,”他还表示,合作伙伴对于此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

而甲骨文亦将义无反顾地成为合作伙伴的“值得信赖、可靠的合作伙伴,并会提供具有成熟的解决方案的技术。”

Richardson表示,甲骨文已经为钻石级合作伙伴推出了新的优惠。他称,“我们将支持和奖励那些对甲骨文有信心的合作伙伴。我们要同心协力地围绕完美、整合的云打造变革性的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支持集团副总裁Joel Borellis对新计划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他称合作伙伴网络将获益于新计划的一些措施,合作伙伴网络在2015年里可望增长到涵括近1500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6年里,甲骨文将增加“指导性学习路径”的数量,并将发布新的云解决方案标准以期“给你们提供机会在市场上突出自己的特点”,包括新的云服务认证、云峰会演讲和合作伙伴起步训练课程。

全球渠道销售的集团副总裁Bruce Chumley谈到甲骨文的渠道计划,他称2016年有三个重点领域。

他表示,“首先事关甲骨文云”,也包括围绕软件、数据库、Java、PaaS和IaaS的程序。

他称,“这些无关转型。而事关云优先。”

Chumley表示,而对于那些不想过渡的客户,合作伙伴仍然可以将具有大价值主张的内部部署解决方案销售给他们。

他表示,最终的目标是要拓展市场和增加收入,“因此我们要寻找的合作伙伴是那些可以为我们提供真正增长的企业。”

Chumley宣布,即日起,甲骨文的云经销商计划会将为拥有销售云服务资格的合作伙伴提供7%的额外回扣。

Chumley 表示,“和往常一样,我们的渠道计划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扩大我们的市场。渠道计划的另一个作用是将我们引向我们尚无销售能力的地方。”

他称,云计算令甲骨文可以进军小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市场。

他还称,合作伙伴要销售整个甲骨文堆栈,这一点非常重要。整个甲骨文堆栈的优势是“从上到下均为甲骨文”——应用程序是建在甲骨文平台上并且被托管在甲骨文的基础设施里。

伙伴系统副总裁Titina Ott讲了甲骨文合作伙伴商店的一些改进,合作伙伴商店可以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管理会员事务和登记过的交易。

Ott表示,“我们正在大力投资旗下的移动体验,以确保不管用什么设备都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个用于网上购物的完整云产品组合,以期能迅速处理用户的交易。”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拥有26000多个合作伙伴,其集团副总裁Penny Philpot还宣布推出了一个名为云业务构建的新功能,旨在帮助合作伙伴构建云服务和对云服务进行货币化。

Philpot表示,“我们将推出新的举措,以帮助云计算合作伙伴脱颖而出。”他还承诺会在即将举行的OpenWorld会议上给出更多的细节。

甲骨文董事总经理Terri Strauss告诉记者,甲骨文此次推出新云服务的时机堪称完美,“其原因在于在那些对于各个力争转型的部门来说十分重要的各个业务和平台里,数字正在不断地颠覆各种领域。”

Strauss表示,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顾问组织已经与甲骨文有合作,要在联合客户中推动采用云计算,做法是为特定行业提供设置有甲骨文云服务的解决方案。

Strauss在一份电邮里表示,“诸如移动云服务、整合云服务和物联网云服务的甲骨文堆栈提供了互联网终端到终端的功能,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功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这些新技术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