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安大略省投资2500万加元用于干细胞研究

安大略省投资2500万加元用于干细胞研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将于未来五年投资2500万加元,用于支持研发针对癌症、多发性硬化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新疗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5 19:02:07

关键字: 安大略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将于未来五年投资2500万加元,用于支持研发针对癌症、多发性硬化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新疗法。

安大略省研究发展创新厅厅长莫伟力(Reza Moridi)今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再生医疗研究院(Ontario Institute for Regenerative Medicine)宣布,这一投资计划将使该研究院150名卓越的干细胞和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家、临床医生以及工程师从中受益。

再生医学研究是以替代和再生被慢性疾病损害的细胞、组织和器官为主要治疗手段的新兴学科。随着该学科的兴起和普及,与其相关的创新型诊断方式、工具和产品等领域必将迎来巨大的商业机会。

干细胞首次被发现既在安大略省。安大略省对该研究院的支持将进一步加强该省在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研究以及商业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吸引更多国际临床试验和私人机构投资。目前,在安大略省进行的其他干细胞治疗研究案例还包括:从干细胞中移植心肌修补受损心脏和恢复退化性视力损伤的研究。

该项投资只是安大略省政府安大略振兴计划之一,振兴计划共分四个部分,包括人才与技能培养计划,安大略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公共设施建设提升计划,以创新活力助力企业发展的环境打造计划,以及保障性退休储蓄计划。

安大略省研究发展创新厅厅长莫伟力(Reza Moridi)说:“干细胞疗法是更积极治疗癌症、多发性硬化症、心脏病等重大疾病的有效途径。我们对再生医疗研究院持续的支持有助于巩固我省在再生医疗领域保持世界领先的地位,带来可预期的巨大经济效益,同时促进本省的医疗体系进步并改善居民生活。”

“安大略省具有大量优秀的研究人才、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健全的医疗体系,这也是该省能够在再生医疗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原因。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该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投入,我们将再接再厉,在干细胞疗法的科技以及创新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并为安大略省的健康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安大略省再生医疗研究院执行董事Janet Rossant说。

再生医学商业化中心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y表示:“此次对该研究所的投资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到安大略省进行大量的临床基础设施建设,并带动以行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投资,同时为新的初创企业吸引风险投资。该省的投资将进一步加强安大略省在再生医学治疗商业应用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