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ed Hat推出基于容器的OpenShift Enterprise 3云

Red Hat推出基于容器的OpenShift Enterprise 3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d Hat新的OpenShift企业平台即服务云都是关于Docker容器和Kubernetes业务流程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26日

关键字: 红帽 OpenShift PaaS Docker 红帽峰会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Red Hat相信,未来和云计算都是属于容器的。在红帽峰会上公布的平台即服务OpenShift Enterprise 3,基于Docker容器、Kubernetes业务流程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OpenShift Enterprise 3旨在提供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平台,它将提供安全、有效的方法开发、部署和运行应用程序服务。它在某种程度上是让OpenShift用户访问经过新的Red Hat容器认证程序认证的安全容器来做到这一点的。

对于那些想要大规模——读数据中心——使用容器的企业来说,OpenShift Enterprise 3还包含了Kubernetes。这是谷歌的开源容器业务流程和管理引擎。每一款谷歌的程序,谷歌的每一次搜索,都是使用Kubernetes完成的。

Red Hat不仅仅是使用Docker和Kubernetes。这家公司也是这两个开源项目的主要贡献者。

Red Hat为什么要拥抱容器?Red Hat的OpenShift总经理Ashesh Badani解释说,“有了被广泛采用的公有云平台和已经建立起来的企业客户基础,我们在四年多之前为自己选择了这条路,继续走下去现在变得容易多了。但是,我们是一家开源企业,并且在我们的客户之前就看到了变化即将来临,和社区协作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出尽可能好的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451 Research的云平台研究经理Jay Lyman在声明中表示,有了这些,“随着应用程序容器软件不断的发展,Red Hat是技术最初、影响最深的支持者,特别是它在OpenShift Enterprise 3中专注于对于企业已经成熟的容器更是如此。有了天然集成的Docker容器和Kubernetes容器业务流程,Red Hat已经全面拥抱了这一趋势。”

除了新的容器基础设施平台之外,OpenShift Enterprise 3还为开发人员创造应用程序、并在应用程序项目上的协作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工具。这些可以利用OpenShift web、shell或者集成开发环境(IDE)接口。

有了这些,Red Hat声称,“开发人员们可以直接从GIT推送他们的应用程序代码,并且使用OpenShift创新性的源图像生成能力自动化地完成Docker图像生成流程。”程序员和操作人员也可以管理应用程序部署和回滚,并且和他们现有的开发及持续集成工具集成。

OpenShift Enterprise 3包含了企业中间件服务——使用的是Red Hat JBoss中间件产品。它还包括了Red Hat 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Red Hat JBoss Web Server (Tomcat)、消息服务和Red Hat JBoss A-MQ应用程序容器服务。

除此之外,Red Hat还发布了OpenShift Dedicated的测试版,这是一个新的、基于OpenShift 3平台的公有云服务。新的OpenShift Dedicated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在公有云的专用OpenShift实例上快速构建、发布、托管应用程序。反过来,它完全由OpenShift运营团队进行管理。用这种方式,企业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而不用操心怎么让它工作在OpenShift平台上。

Red Hat推出了新的OpenShift Enterprise 3管理员课程和OpenShift Enterprise 3开发者课程。这些课程将成为Red Hat Certificate of Expertise in Platform-as-a-Service(PaaS)的补充。

OpenShift Enterprise 3现在已经普遍上市,定价基于socket和内核两个选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