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第十三届中国软交会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中国软交会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本届软交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中外参展厂商665家,人才招聘企业135家,参展观摩的海内外团组共72个。同期举行会议活动50项,海外客商超过3000人,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6月20日

关键字: 第十三届软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6月20消息: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本届软交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中外参展厂商665家,人才招聘企业135家,参展观摩的海内外团组共72个。同期举行会议活动50项,海外客商超过3000人,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端演讲嘉宾近千位,专业会议及行业用户代表超过2万人次,观众3万余人次。

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本届软交会现场,超过60%的参展客商签订了千余个项目合作意向。广东展团有18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4060多万元,江苏展团有41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5800多万元,山东展团有15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3750多万元,上海展团有9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2450万元,辽宁展团有13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1220多万元等。专题展区和海外展团也有收获,创新创业展区现场签下订单120多笔;智能应用创新馆有31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6100多万元;移动互联展区有15个项目签订意向,金额3550万元;中韩新城市建设合作论坛上的韩国企业,有7个合作项目进行意向签约,金额达2721万美元。

本届中国软交会秉承高端办会、专业办会的宗旨和理念,共与国家级行业协会、海外机构和优质渠道伙伴合作组织会议论坛活动50余场,2015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吸引1000人现场“聆听”。此外,还举行了包括政策趋势发布会、外包年会、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等10场趋势论坛、10场应用论坛、10场技术论坛。

本届软交会现场,还有多项合作集中签约,包括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项目、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智慧产业战略合作项目、与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项目等15个大连市互联网信息产业经济合作项目,这些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大连IT产业的层次与技术含量,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