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征集令| 加入“互联网+”博览会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

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4-27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4-27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贸易展览会,将通过展会的应用示范及展示活动,重点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中国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组团征集令| 加入“互联网+”博览会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 

【展会名称】

  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81024-27

【展会地点】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佛山市顺德区工展路一号)

【网址】

  www.internetplus-expo.com

加入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

组团征集令| 加入“互联网+”博览会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

>>> 每位成员可获得专属胸卡,直接入场参观,免去繁琐登记;
>>> 20人以上且在佛山市内的参观团(佛山市外30人以上)可享受免费专车接送;
>>> 10人以上的参观团每人可获得当日午餐1份,精美礼品1份;
>>> 免费使用贵宾休息室,享用咖啡和茶点;
>>> 贵司可获得展会参展指南,现场论坛及活动日程以供参考留存之用;
>>> 免费获取参与商务配对活动资格,约见展商现场洽谈,高效又便捷。

如何申请,加入VIP参观团>>>

组团征集令| 加入“互联网+”博览会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

1.  参观的企业成员须是来自电子信息、电商渠道和平台TP、软件开发公司、硬件供应商、互联网技术、网络通讯、工业制造、工程开发、物流运输、家具家电、陶瓷卫浴、服装箱包、塑料包装、机床铸造、金属材料、工程机械等相关行业。

2.  组织者需要将成员的详细名单在930日前提交给主办方,由主办方审核通过即可。
3.  参观人数条件:佛山市内在20人以上,市外在30人以上。

行业领军企业齐聚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博览会,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海内外互联网型制造企业参展。

其中,德国CEBIT精选展团、英国展团、中德城市联盟、TUV南德、深圳无人机协会、美的、众陶联、众塑联、金碟软件、佛山农商银行、利讯达机器人、华数机器人、深隆机器人、天太机器人、嘉腾机器人等众多知名企业将悉数到场参展。另外,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将连同国际行业知名企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博览会的贸易平台功能,全面展示其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5G等多个方面的最新产品、服务与应用,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产品和新技术进行展示交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  “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 
-  智能制造研讨会
-  人工智能大数据研讨会
-  佛山市服务贸易品牌升级研讨会
-  区块链与物联网融合发展论坛
-  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佛山峰会

-  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峰会
-  中国数字化工厂应用及发展大会
-  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  2018首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

更多精彩活动

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

组团征集令| 加入“互联网+”博览会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图片备注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组团参观联系人

联系人:陈恒鋆 先生/梁升好 女士
电话:020-8626 6696*8011/8010
邮箱:

jensen.chen@hmf-china.com
grace.liang@hmf-china.com

参展联系人

联系人:丁书宁 女士/  元 女士/王学熹 先生
电话:020-8626 6696*8005/8001/8003
邮箱:

dennise.ding@hmf-china.com
fion.shen@hmf-china.com
terry.wang@hmf-china.com


诚邀您的莅临展会,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登记

组团征集令| 加入“互联网+”博览会VIP参观团,尊享贵宾礼遇!图片备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0

16: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