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黑科技”亮相2018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2018年10月24-27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8年10月24-27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首创、最具规模的互联网+领域盛会,金蝶已连续四年受邀出席参展,与德国DEBIT展团、华为、百度、京东、中国联通等全球七百多家先锋企业,携手演绎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相融,黑科技与未来城市融为一体的精彩一幕。

本届博览会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汇聚了近25万名专业观众,在这个企业联袂展示数字互联时代新气象的大舞台上,金蝶“黑科技”再次刷新了观众对金蝶的传统印象。

展位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当前企业规模不断增大,财务管控难度也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追求财务管理降本增效,然而财务工作中存在着大量的重复工作,这类工作通常可以按规则、按模板执行,因此财务机器人应运而生。

“小K,我想看一下这个月的资金报表。”“好的”一声令下,金蝶财务机器人小K迅速反应,将相关的资金数据以看板的形式展现出来。企业把资金时效、费用报销、税务、核算等财务人员的基础处理工作交给“它”,将大大地为财务从业者提高日常的工作效率,解放“双手”,有利于财务管理者将精力更多地投入到企业的战略财务、业务财务的决策当中。

佛山分公司总经理杜伟修为国际友人介绍智能财务机器人小K

金蝶作为中国最大的企业SaaS云服务厂商,以“企业上云就用金蝶云”为主题,亮相数字化商业展区,展会期间前往咨询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还吸引了来自日本、英国、非洲等国家与地区的企业代表前来咨询。

企业上云是现今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实现数字化转型重生的重要途径。金蝶云作为国内企业级SaaS云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近两年内持续保持业内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产品金蝶云·星空更是在企业级SaaS、SaaS ERM和SaaS财务云三大领域均荣获市场占有率的NO.1。

工作人员在为企业代表讲解金蝶云数字看板

截止目前,金蝶已为超过6000家佛山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如本土知名企业:林氏木业(定制化家具)、尚品宅配、科凡家居、西伍服饰、格来德家电、巴德富化工,简一陶瓷、康宝电器、时利和集团、伊丽汇、德昌誉机械,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金蝶合作的佛山知名企业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云管理服务)、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6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5

10: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