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荣获2015 TopDigital三项大奖

AdTime荣获2015 TopDigital三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TopDigital创新大会&TopDigital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TopDigital是关注全球TMT创新领域的专业跨媒体服务商,聚焦于技术创新、产品亮点、品牌创意、数字趋势、DSP&RTB前沿以及数字经济的创业和投融资机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5 14:21:52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TopDigital创新大会&TopDigital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TopDigital是关注全球TMT创新领域的专业跨媒体服务商,聚焦于技术创新、产品亮点、品牌创意、数字趋势、DSP&RTB前沿以及数字经济的创业和投融资机会。作为亚洲知名的TMT行业盛会,今年TopDigital以“创新改变商业世界”为年度主题,邀请国内创新企业家、互联网前沿创业家、品牌营销创想家、广告技术公司一线大咖、智能设备权威人士及知名财经科技媒体人等行业翘楚聚集一堂,展开创新交流与传播。

AdTime荣获2015 TopDigital三项大奖

TopDigital创新奖是TMT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奖赏在TMT领域最具创新的企业和品牌,面向代理商、品牌商、服务商及媒体的年度奖项,专注于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商业模式、人物和观点的创新价值传递。在本次TopDigital创新大奖角逐中,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泰一传媒)凭借在数据营销服务方面的卓越成绩,共摘得两金一银三项大奖。其中,AdTime荣获“数据营销服务”金奖,旗下产品AdMatrix获得“数字技术平台”金奖,其广告代理案例《凯迪拉克SRX注册收集项目》斩获“年度专项奖”银奖。

AdMatrix是AdTime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数字营销产品,也是国内首个跨网多屏的程序化购买平台。AdMatrix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对多网多屏用户的网络浏览路径等数据进行采集,划分多维度的属性标签,对用户行为数据与媒体表现数据进行关联分析,细分管理用户,精细勾勒出最具价值的核心用户领袖,准确圈定目标受众。AdMatrix将多网多屏数据全面打通,可结合广告主的不同广告需求及消费者多变的终端使用习惯,实现高效的跨屏实时广告调度,实现广告精准送达目标用户。

此外,AdTime广告代理投放案例《凯迪拉克SRX注册收集项目》获得“年度专项奖”银奖。AdTime从凯迪拉克推广难点切入,针对目标受众高端、用户决策时间长这一难题,建立持续性沟通机制,实现从注册到销售快速转化的目标。在投放过程中,采用媒体组合和实时优化策略,整合优质媒体全面覆盖凯迪拉克的目标受众,利用高冲击力的广告形式,最大化的SRX视觉效果,以及“了解详情”的方式制造悬念吸引用户点击,并实时进行创意优化以及媒体优化,保证用户注册转化效果。高质媒体保障高端用户触达,用户行为定向拉动到达效率提升。实时监测广告注册表现,进行有针对性、策略性的进行优化,保持用户注册稳步上升。

AdTime此次获得TopDigital三项重量级大奖,是业界对AdTime产品的肯定与鼓励。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将继续利用平台优势和先进技术,为广告主提供优质的定制化的数字营销服务,推动中国互联网广告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