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移动互联网风口 Coremail邮件APP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移动互联网风口 Coremail邮件APP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盈世推出的Coremail邮件 APP,就专为移动办公量身定做,不仅配置邮件收发功能,更整合了日程、通讯录等办公工具,满足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9 13:24:00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冰冰和李晨公布“我们”之后,就去西藏旅游了,据说还求婚成功了,真是羡煞旁人,不过勤恳的“大黑牛”和范爷两个日理万机的大忙人这样去旅行,工作真的不要紧么?当然不是,只不过现在有各种神器帮忙,移动办公so easy啦。

譬如,盈世推出的Coremail邮件 APP,就专为移动办公量身定做,不仅配置邮件收发功能,更整合了日程、通讯录等办公工具,满足用户的移动办公需求。

随时随地实时收发邮件 分秒必争
当你在旅途中、或出差途中,如何能及时处理重要邮件,完成业绩?支持邮件实时推送的Coremail 邮件APP,可以帮助你。

移动互联网风口 Coremail邮件APP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Coremail APP采用自主研发的推送平台,真正实现实时邮件推送。

当邮件到达时,盈世企业邮箱提供的Coremail APP会实时在通知界面推送邮件,毫不耽误,满足你分秒必争的高效需求。

日程通讯录多终端同步 协同高效
绝大多数企业员工都有日程管理的好习惯,然而在出差路上就很难查看日程安排了。而且,出差途中如果需要联系同事,需要逐个同事的联系方式储存下来,工作量甚大呀!

移动互联网风口 Coremail邮件APP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日程信息将直接同步在手机内置的日程表中,从容安排行程。

但由于盈世企业邮箱支持全终端同步,所以通过Coremail 邮件APP,你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看到电脑端的日程信息,从容安排自己的行程;也可以完整显示企业通讯录,可以随时通过姓名、邮箱地址在线查找同事信息,甚至还可以通过语音模糊搜索!

简洁易用无干扰 移动办公高效化
目前,市面上通用的第三方邮箱客户端,通常都要设置服务器端口等信息,这对普通用户来说有一定难度。而且此类邮箱客户端毕竟是针对个人的应用,而非企业应用,所以会夹杂着许多不必要的信息,对工作形成干扰。

Coremail 邮件APP,却是盈世Coremail客户的专属手机邮箱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即可使用,无所繁琐的操作和设置。最为重要的是,Coremail邮件 APP界面简洁清爽,不需要为商业广告等理由妥协,让移动办公效率最大化。

移动互联网风口 Coremail邮件APP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Coremail APP支持快速手势操作,优化移动办公体验
Coremail 邮件APP,还向用户提供了一些功能控制,帮助用户优化移动办公体验。如,免打扰设置、邮件存储设置、同步规则设置等等。手机邮件列表页支持快速手势操作,手指向左滑动可快速对邮件进行标记为已读/未读操作、转发、移动至其他文件夹、删除邮件等操作。而且用户在手机上对邮件的所有操作都会与电脑终端同步,不会产生手机已读邮件在电脑上显示未读的现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