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将在Win10移动设备上免费提供通用Office应用

微软将在Win10移动设备上免费提供通用Office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博文,展示了以触屏为先的Office for Windows 10,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和Calendar。Office for Windows 10套件中的应用是“通用应用”,将免费预装在运行Windows 10的Windows Phone和屏幕小于8英寸的平板电脑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for Windows 10 Windows 10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正如预期的那样,微软在1月21日第二次Windows 10发布会上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触屏为先/Windows商店版Office for Windows。

微软将在Windows 10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免费提供通用Office应用

1月22日,微软发布博文,详细展示了新的以触屏为先的Office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和Calendar。微软将这款触屏为先的套件称之为“Office for Windows 10”。

Office for Windows 10套件中的应用是“通用应用”,意味着这些应用的大多数代码都是相同的,跨Windows Phone和小型平板电脑。这些应用还与Office for Android共享相同的代码。

微软已经将Office套件的桌面版本命名为“Office 2016”。这个桌面版本的功能将更加齐全,很可能会把附加的Office应用作为套件的一部分,并在Windows 10桌面上运行。

正如微软此前透露,Office for Windows 10套件将免费预装在运行Windows 10的Windows Phone和屏幕小于8英寸的平板电脑上。对于尺寸更大的Windows设备,可以从Windows商店进行载。微软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些可下载的触屏为先的版本是否免费,或要求用Office 365订购来解锁全套功能,正如Office on iPad和Office on Android那样。

博客文章称,Office通用应用将在“未来几周与Windows 10技术预览一同发布”。这意味着2月将公布首个Windows 10移动版的预览(针对Windows Phone、基于英特尔和基于ARM的小型平板电脑)。

博客文章指出,Office for Windows 10套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供货。知情人此前曾表示,这个时间将与Office 2016同步,微软此前称,将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Office 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