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桌面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

微软推出桌面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布桌面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代码是build 9926,测试者需要将该更新运用于微软在去年12月公布的11月技术预览中。1月Windows 10技术预览中包括很多新功能,集成了Cortana,支持Continuum,但不支持新浏览器Spartan。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1月21日,微软表示,针对Windows 10更新的桌面端技术预览版将在一周内公布。1月23日,微软操作系统部门履行这一诺言,将针对桌面的Windows 10技术预览代码提供给Windows Insider测试者。

需要明确的一点是,这并不是首个运行于Windows Phone和小型(尺寸小于8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上的Windows 10测试代码。这个Windows 10移动SKU将会在2月某个时候提供给测试者,微软方面本周证实这一消息。

这次公布的1月预测代码是build 9926。测试者要安装该版本,首先需要将该更新运用于(微软在去年12月公布的)11月的技术预览中。注册的内部测试者可从预览下载网站下载最新的测试版本。

1月Windows 10技术预览中包括很多新的修复,以及微软自2014年11月公布Windows 10技术预览(Build 9879)推出的功能。

1月预览中集成了微软个人数字助理技术Cortana,用户可以利用声音或者键盘输入设置提醒,找到保存在他们PC或平板电脑中的信息,也可以用来在网络上搜索信息。

它还支持Continuum,这项技术允许用户在平板电脑模式和PC/笔记本电脑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当处于没有键盘的平板电脑模式,开始菜单就会变成一个开始屏幕,Windows应用也会变成全屏显示。

微软在1月21日展示的新开始菜单是最新技术预览版本的一部分,以及更加优化的设置菜单。新的Xbox、Photos、Maps应用预览,Windows商店测试版,以及对无线音频和视频连接的改进,都是此次1月预览版本的一部分。

但是1月预览版中并不包含微软新的浏览器Spartan,也不包括对基于OneDrive的Music Locker的支持,微软本周早些时候曾提到后者将被集成到Windows 10中。

目前,Windows Insider技术是针对那些希望测试最新Windows 10的测试者。但是微软方面暗示说,Windows 10软件开发套件和相关的开发工具可能很快就会通过Windows Insider计划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