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JDA 21家客户入选2015年Gartner供应链25强企业

JDA 21家客户入选2015年Gartner供应链25强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DA宣布,21家JDA客户荣登“2015年Gartner供应链25强企业榜单”。Gartner列出了“2015年供应链领导企业的三大显著趋势”:双模式供应链战略、更贴近客户和数位商业模式崛起。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9 13:48:30

关键字: Gartner 供应链 J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 月 19 日,JDA 软件集团公司宣布,21 家 JDA 客户荣登“2015 年 Gartner供应链 25 强企业榜单”。该榜单评选出全球 25 家最优秀的供应链领导企业,为供应链负责人和战略型组织介绍供应链最佳实践。根据2015 年 Gartner 供应链 25 强榜单所述,该项研究的主要目的在于遴选出最能代表当前需求驱动型供应链的企业,并记录他们的最佳实践,帮助更多企业朝着需求驱动的目标迈进。

JDA 软件首席营销官 Kevin Iaquinto 评价道:“JDA 热烈祝贺我们的21 家客户入选业界著名的Gartner 供应链 25 强企业榜单。入选的优秀企业都将供应链最佳实践发展到了新的高度,他们在自身供应链不断发展演进的过程中,也持续为客户带来创新,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一直以来,JDA 都与这些优秀企业并肩合作,帮助他们保持企业的灵活性和高效性,携手打造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根据 Gartner 新闻稿所述,“本次供应链 25 强企业榜单中既有一些能够分享新经验的传统领导企业,也有来自高科技、快消品、零售以及工业领域的新上榜企业。”

Gartner 在今年的榜单中新增了“专家 (Master)”级企业类别。入选企业须在过去十年间至少七次获得总评分的前五名。今年获得首届“专家”级供应链企业荣誉的是持续展现出领导力的美国苹果公司和宝洁公司(JDA客户)。这两家公司多年来为供应链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Gartner 列出了“2015 年供应链领导企业的三大显著趋势”:

  • 双模式供应链战略:供应链领导企业意识到,业界对他们的评判将同时基于成本控制和提升收益的能力。
  • 更贴近客户:在供应链组织中,客户体验是一项可量化的重要任务。优秀企业更加重视聆听客户的心声,并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回应客户。
  • 数位商业模式崛起:优秀的企业认识到,工厂不再只是局限在围墙内的实体设施。与上游供应商以及其它供应链职能实现数字同步化可倍增企业的业务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