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曼哈顿与IBM深化伙伴关系,合作扩展至云服务领域

曼哈顿与IBM深化伙伴关系,合作扩展至云服务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曼哈顿公司将选用IBM Cloud作为IaaS供应商,此外,曼哈顿公司还将为选择在IBM Cloud SoftLayer基础设施平台上运行其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标志着曼哈顿与IBM的合作伙伴关系拓展至云服务领域。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9 19:49:33

关键字: 曼哈顿 IBM Soft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19日,曼哈顿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ANH)宣布,公司将选用IBM Cloud作为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供应商,以帮助客户在云端部署曼哈顿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此外,曼哈顿公司还将为选择在IBM Cloud SoftLayer 基础设施平台上运行其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标志着曼哈顿与IBM的合作伙伴关系拓展至云服务领域。

除了与IBM长期合作以外,曼哈顿公司同时也为Nordstrom、棒约翰及Genuine Parts等知名企业提供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现在,曼哈顿不仅为客户提供IBM软件产品,还把IBM Cloud作为其供应链商务解决方案的备选实施方案。

IBM云服务渠道销售总监Ed Bottini表示:“如今的企业只有将云基础设施和服务相结合才能获得成功。使用IBM Cloud可使曼哈顿公司的客户通过功能强大、可见性高以及安全灵活的SoftLayer平台加速自身业务转型。”

SoftLayer是唯一一个通过单一的专用网络连接所有云数据中心和网络拨入点(PoPs)的云基础设施即服务提供商。此外,SoftLayer还在其所有的数据中心之间提供无限的专用网络流量,从而显著减少用户的网络带宽费用。

曼哈顿公司的客户可选择SoftLayer的专属裸机和虚拟云服务器、网络存储安全和冗余选择等服务,构建为运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量身打造的云环境。

曼哈顿公司高级副总裁Jeff Cashman表示:“现在,我们可以通过SoftLayer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的同时,为他们打造可扩展的动态体验。IBM是我们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IBM合作,为使用曼哈顿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云支持服务。”

十多年来,曼哈顿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云的应用解决方案。2014年,曼哈顿运输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云服务处理了数百万宗电子数据交换(EDI)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