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Watson Analytics专业版新增数据库、协同支持

Watson Analytics专业版新增数据库、协同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tson Analytics专业版带有IBM自去年发布这项商业化分析服务时承诺的多个升级,包括增加的协同能力、扩展数据库支持以及连接到云存储提供商的连接器。Watson Analytics Pro的定价为每月每用户80美元,Watson Analytics个人版每月30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2日

关键字: IBM Watson Analytics Wats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推出了一个专业版的Watson Analytics——IBM基于Watson任职计算平台的云分析服务。

这个专业版本带有IBM自去年发布这项商业化分析服务时承诺的多个升级,包括增加协同能力、扩展数据库支持以及连接到云存储提供商的连接器。

在协同方面,IBM表示这个专业版允许多个用户在Watson Analytics中基于一个数据集进行工作。对于更多数据库互操作性,IBM增加了对DB2、IBM dbDash、IBM SQL Database for Bluemix以及Cognos 10的数据支持。

Watson Analytics专业版的用户还能够将来自Dropbox和Box云存储提供商的电子表格进行上传。IBM还在专业版本中扩大了Twitter数据内容,允许用户每个数据集访问到5万条推特内容。

Watson Analytics Pro的定价为每位用户每个月80美元,是目前现有三项可用分析选项中最贵的,但是仍然可以覆盖到小型企业。而100GB存储外加额外的功能,则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

除了这款云分析软件的免费版本(带有500MB存储)之外,IBM还提供了Watson Analytics个人版本,支持2GB存储容量,每月30美元。

IBM表示,自从去年12月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4万用户注册并且使用Watson Analyt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