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基于Watson的服务平台 原创

据了解,IBM正在使用Watson和数据湖收集来自银行、航空公司和零售业的运营信息,以建立认知服务平台。

据了解,IBM正在使用Watson和数据湖收集来自银行、航空公司和零售业的运营信息,以建立认知服务平台。

IBM推出基于Watson的服务平台

该系统被称为使用了Watson的IBM Services Platform,将建立在蓝色巨人的云端之中。IBM的计划是将该服务平台作为整合Watson和多个行业认知能力的一种方式。从理论上说,使用了Watson的IBM Services Platform将增强人类的智能,并在2020年使之前的44兆比特的数据更易于分析。

Danske Bank(丹麦银行)根据10年合约,是这个服务平台的早期使用者,其将利用该平台开发新的金融服务。

据悉,该服务平台可以使用主动自动化来修复问题、分析内容,并指导人们解决问题。 使用Watson的IBM Services Platform将致力于从创建到集成再到运营等方面的服务。

使用了Watson的IBM Services Platform包括:

• 基于超过30年的IBM服务数据的数据链接。

• 客户端洞察信息中心,提供IT环境的可见性。

• 自动服务提供工具。

• Watson将获取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并提供分析。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13

11: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