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ZD至顶网总经理高飞:引领·思辨 抓住互联网+的新机遇

ZD至顶网总经理高飞:引领·思辨 抓住互联网+的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至顶网总经理高飞在大会开始时表示:自从国家提出互联网+战略之后,各行各业都在把自己的运营模式与互联网进行结合,实际上就是各种各样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这次会议的技术话题应该说涵盖了一个转型或变革所需要囊括的所有行业。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 互联网+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7日-20日,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IT传媒——ZD至顶网主办、英特尔等领导型IT企业协办的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将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引领·思辨”。

ZD至顶网总经理高飞在大会开始时的致辞中表示:自从国家提出互联网+战略之后,各行各业都在把自己的运营模式与互联网进行结合,实际上就是各种各样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这次会议的技术话题应该说涵盖了一个转型或变革所需要囊括的所有行业。

ZD至顶网总经理高飞:引领·思辨 抓住互联网+的新机遇

 

ZD至顶网总经理高飞

对于参会者,高飞表示:今天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第一个原因是这次会议所来的客户非常重要,我们这次会议汇集来自金融、能源和政府行业展开。

中国既是一个能源生产大国也是能源消费大国,一切发展都离不开能源行业的支持,如何高效地使用和利用能源非常重要;而金融行业来说也关系着国计民生,特别是互联网金融非常火爆;对于政府行业来说,“火车跑得快还要车头带”,政府就是这个“车头”。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中秋节象征着收获,高飞最后祝愿在场嘉宾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都能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邀请到产学研三方专家带来精彩演讲。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带来“抓住互联网+重大机遇,促进信息化可持续发展”的演讲;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赵惠玲带来“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应用实践”的演讲;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日的演讲主题是“以云计算推动互联网+与产业融合“;百度开放云副总经理谢广军作为BAT的代表,也带来“云算基的挑革”的演讲。

来自政府、金融、能源等公共服务和行业的专家也会带来与行业息息相关的探讨,比如腾讯云安全副总监徐东山带来“云时代信息化的安全思考”的演讲;中石化南京物探研究院总工赵改善带来“大数据时代的地震软件平台”的案例分享。 除此之外,英特尔也从IT服务商的角度带来英特尔对政府、能源、金融行业的深刻观察以及解决方案,演讲嘉宾包括: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夏乐蓓、中国区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柯道远、英特尔全球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总经理Michael Pederson、英特尔全球数据中心产品集团企业事业部总经理Patrick Buddenbaum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