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高德地图公交保障范围扩至56城市 上报错误可获现金奖励

高德地图公交保障范围扩至56城市 上报错误可获现金奖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高德地图再次升级保障计划,从本月21日起,将公交保障范围从全国20个城市扩展至56个大中小城市,继续扩大出行保障收益用户群,对进行公交报错的用户进行现金奖励。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1 10:21:34

关键字: 高德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9月,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在京正式启动“出行保障”计划,承诺广大用户,若使用高德地图导航出现目的地错误,将对用户进行赔偿。今年5月,高德地图主动升级“出行保障”计划,把公交出行纳入受保障范围。而最近,高德地图再次升级保障计划,从本月21日起,将公交保障范围从全国20个城市扩展至56个大中小城市,继续扩大出行保障收益用户群,对进行公交报错的用户进行现金奖励。

 高德地图公交保障范围扩至56城市 上报错误可获现金奖励

据了解,高德地图公交出行保障计划主要面对公交出行人群,所有使用高德地图v7.5.0版本及以上的用户在进行公交查找查询以及公交导航出行时,只要发现公交车站、线路错误,都可以通过高德地图直接报错,经过审核后,现金奖励将直接存入用户的高德钱包,并可提现至支付宝。据介绍,此次公交保障计划不仅覆盖北上广深等大型城市,还包括无锡市、南昌市、丽江市、镇江市等全国56个各大中小城市。

据高德方面介绍,高德地图5月份上线的公交出行保障计划共覆盖全国千万用户,保障一万四千多条公交线路,近三十万个公交站点;而此次公交出行保障计划的全面升级,覆盖用户量将会提升20%,高德方面也会投入更多人力来进行审核,进一步提升审核速度,赔付金额也能更快到账。

业内人士认为,手机地图的数据庞大复杂,错误时常产生。“敢赔”不仅是一句口号,还需要对自身产品有足够自信。“如果将地图产品和数据比喻为人的上下半身,高德地图在这两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完整能力的互联网地图企业。这是高德地图敢于升级‘出行保障’的自信来源。”高德地图表示,“高德地图利用专业和能力保障用户出行,获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称赞,出行保障这一‘找茬’活动也成为高德完善POI信息数据的新渠道。 

经过12年的积累,高德地图已经成为国内最专业的,能够覆盖应用、云端服务、软件、数据等产业全链条的互联网地图厂商。在地图数据生产能力上,高德与四维图新是市场上绝对的双寡头,占据90%以上的份额;在面对用户的手机地图市场上,高德地图和百度并驾齐驱,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在庞大的地图数据基础上,高德地图坚持打造最好的用户产品,用“全、准、智(智能)、真”四个标准服务用户,即各种道路数据覆盖最全、数据质量最准、导航最智能、道路还原最真实。近日,艾媒咨询、CNIT等第三方研究机构发布的多个报告显示,高德地图稳居车主手机导航市场首位,也佐证了高德地图在地图领域专业而专注的产品理念,及用户的一贯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