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展示基于Linux的Azure Cloud Switch操作系统

微软展示基于Linux的Azure Cloud Switch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开发了一款基于Linux的跨平台操作系统,以运行像数据中心交换机这样的网络设备。ACS是围绕着Open Compute Project的Switch Abstraction Interface展开的,ACS只是针对内部使用的。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ACS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开发了一款基于Linux的跨平台操作系统,以运行像数据中心交换机这样的网络设备。

微软在9月17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公布了关于这款名为Azure Cloud Switch(ACS)操作系统的信息。微软还在8月的SIGCOMM大会上展示了ACS,称该技术的研究工作是围绕着提供一种基于标准的方式写入像数据中心交换机这样的设备内部的应用专用集成电路(ASICs)展开的。

微软展示基于Linux的Azure Cloud Switch操作系统 

微软ACS架构图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微软Linux分发版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提供给用户?尽管你可能看到了有新闻头条这么说,但答案却是否定的。

ACS是围绕着Open Compute Project的Switch Abstraction Interface(SAI)展开的,后者是标准的C应用编程接口用于编写ASICs程序。这是运行像交换机这样的网络设备的软件。Open Compute Project在2015年7月接受了SAI规范,这项规范是由微软和包括Mellanox、戴尔、博通、Cavium、Barefoot以及Metaswitch等贡献的。

当我询问的时候,一位微软新闻发言人表示,ACS只是针对内部使用的。ACS展示了微软将交换机软件与交换机硬件解耦的方式。目前微软正在向Open Compute Project贡献ACS代码。

微软在2014年加入Open Compute Project(OCP),是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该机构SAI项目的贡献者。OCP是一个由Facebook在2011年创建的基金会,发布开放硬件可被用于构建相对廉价的数据中心。

当微软加入OCP的时候,微软方面称,微软将会向该项目贡献自己的微软云服务器规范——一个12U的共享服务器机架,能够容纳24个1U服务器——并在开源的Apache许可下发布自己的Chassis Manager。

OCP已经发布了针对主板、芯片组、线缆和普通插槽、连接器、开放网络和交换机的规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