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新一代邮件系统 打造邮箱安全堡垒

盈世Coremail新一代邮件系统 打造邮箱安全堡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今社会,“互联网+”正推动着社会创新,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强,相应的,电子邮件等信息的潜在风险也引起人们的普遍担心,邮件系统的安全保障机制也要更上层楼。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1 10:27:51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今社会,“互联网+”正推动着社会创新,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强,相应的,电子邮件等信息的潜在风险也引起人们的普遍担心,邮件系统的安全保障机制也要更上层楼。

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XT5.0新近发布,同样对安全问题十分重视,集16年技术积累,建立从登录、传输、使用、管理、数据、防御到底层架构的安全防护体系。

动态口令验证 力保邮箱登录安全

研究显示,邮箱账号被盗的首要原因是密码被盗,当然密码被盗的原因多种多样,有时是登录邮箱的电脑被种下木马,有时是用户设置的密码过于简单,不法分子盗得密码之后,堂而皇之的使用登录邮箱,获取机密信息。

新一代邮件系统给大家带来了高安全的密码策略,例如限制用户使用弱密码,强制定期修改密码等等,最令人欣喜的是,Coremail XT 5.0邮件系统推出了“Coremail安全助手”应用,只有输入应用里的动态口令才能登录邮箱,木马、网络监听等盗取邮箱密码的行为再不会造成邮箱威胁。

SM9传输加密 全终端安全防护

传统的邮件系统通常只能保护Webmail端的邮件安全,对于普通邮件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却因为端口不同的问题无法提供全面的保护。

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率先将SM9加密技术应用于邮件领域,这是一种无证书的非对称密钥算法,难以破解,而且不需要建设复杂的密钥基础设施,所以使用SM9加密技术传输、储存电子邮件后,各个终端都可以读取经安全加密和数字签名的安全邮件,真正实现全终端安全防护。

阅后即焚 多措施保障邮件使用安全

在使用邮件的过程中,许多政企单位经常会遇到一些较特殊的安全邮件应用场景,希望发出的邮件不要被收件人转发出去,或者不想被大范围的传播等。盈世Coremail新一代邮件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保密措施,例如设定禁止转发、阅兵即焚、邮件密级等,有效满足对使用安全要求高的企业。

管理权限灵活设置 防止超管员一家独大

以往的邮箱管理都会出现一人独大的现象,即一个超级管理员可以控制所有权限,万一失控,很容易造成意外,盈世Coremail新一代邮件系统可实现管理权限的粒度化,企业可以自主定义多个管理员的权限,让不同的管理员分担不同的邮箱管理职责,相互制约,以有效解决企业管理权限过大的困扰。

多安全防御措施 防范邮箱入侵 

面对黑客的攻击,盈世新一代邮件系统也做足了防范措施,如沙盒防护,防Dos攻击、Cookie防盗窃,加入防钓鱼预警机制等等,用一切办法保证用户邮件数据安全。

即使系统被入侵,黑客也不会得到任何数据,因为新一代邮件系统XT5使用了Coremail研发团队编写的类IDEA加密算法以实现邮件存储数据加密,黑客看到的只会是一堆乱码。

邮件系统专家盈世Coremail,通过全面的安全防护体系,为每一位客户的邮箱打造高安全系数的安全堡垒!现在Coremail新一代邮件系统XT5.0已全面开放免费试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快快登陆www.coremail.cn申请吧。 

编后语

一直以来,盈世Coremail都在电子邮件行业默默耕耘,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不断优化体验和服务。并且,每发布一款新产品,都能给人们带来超越时代的惊喜,并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

新一代邮件系统Coremail XT5.0,带来了更快速、炫酷的操作体验,更高效、便携的协同办公体验,定将继续引领国内邮件系统行业的发展,获得广大用户的追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