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亚马逊拟收购社交阅读网站Goodreads

亚马逊拟收购社交阅读网站Goodread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或以1.5亿美元收购Goodreads,Goodreads是一个类似豆瓣的书籍点评分享网站,自07年成立以来已经拿到275 万美元融资。

来源:36氪 2013年4月3日

关键字: Goodreads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昨天,亚马逊宣布收购社交阅读网站Goodreads,欲借社交推动电子书的销售,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收购细节。

消息称Amazon的收购价格可能在1.5亿美元,但是最终的交易价格可能达到2亿。《商业周刊》曾报道称,亚马逊付给Goodreads的钱粗略估计为10亿美元,但消息人士却说金额明显错了。

消息人士仍在确定亚马逊付款多少是现金,多少是股票。

Goodreads是一个类似豆瓣的书籍点评分享网站,自07年成立以来已经拿到275 万美元融资,去年8 月份时用户数为1000 万,收录书籍超过3.6 亿本,每月新增2200 万本,现在的用户数为1600 万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