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通用Office应用下一步怎么走?

微软通用Office应用下一步怎么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试图将Office 2016 for Windows以及Office通用套件区分开来,Office桌面应用针对有专业内容创建、精良制作、数据分析、可视化等需要精确控制键鼠任务的用户。而Office通用应用则针对移动生产力,用户专注于内容的接收和通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同时开发并测试两种不同的下一代Office:Office桌面版和Office通用版。

微软通用Office应用下一步怎么走?

“Office桌面版”是目前微软所谓的下一代完整版Windows和Mac桌面Office应用/套件。微软在3月发布了一个IT/专业预览版Office 2016 for Windows,同样在3月发布了一个公开预览版Office 2016 for Mac。微软Office总经理Jared Spataro表示,“未来数月”将会有更多以最终用户为主导的预览版提供给测试者。“Office通用版”则是指新版本的核心、触屏为先的Office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以及Outlook——微软正在开发能够运行在Windows桌面版和Windows 10移动版上的应用。微软在2月的时候首次向在PC、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桌面版的测试者提供这些应用的测试版。

 微软通用Office应用下一步怎么走?

“通用的”PowerPoint for Windows 10平板电脑

4月17日,微软表示,他们将在4月底前为运行Windows 10移动版的Windows Phones提供Office通用应用的测试版。这些应用将取代已经嵌入Windows Phones中的Office移动版核心应用。

这些针对Windows Phones的Office通用应用将更加类似于微软已经面向iPhone和Android手机推出的Office应用,微软曾经这样表示。(面向Windows和Windows Phones的Office通用应用与Office for iOS和Office for Android共享大量通用代码)。

微软正在评估是否将4月针对Windows Phones的Office通用应用测试版作为自己的一个独立预览,或者作为一个针对这些手机的Windows 10新移动测试版。

正如微软曾经表示的,Office通用应用构建自一个通用共享代码,用户界面经过修改能够最好地适用于特定屏幕尺寸的设备。Office通用应用将通过统一的Windows商店提供和服务。

微软正在试图以不同方面将Office 2016 for Windows以及Office通用套件区分开来。Office桌面应用是针对专业内容创建、精良制作、数据分析、可视化等用户需要精确控制键盘和鼠标的任务,Spataro表示。桌面版应用将具有完整的功能,支持像宏这样的高级功能。

Office通用应用并不包含所有Office桌面版的功能,它更多是针对移动生产力,会涉及到一些内容创建的任务,但是用户可能会更专注于内容的接收和通信。

Sparato表示:“我们预计这些Office桌面应用将会存在相当长一段时间。这并不是桌面与移动的对决。”

微软曾表示,即将推出的Office通用应用将被免费捆绑在屏幕尺寸小于10.1英寸的Windows 10设备上。在屏幕尺寸为10.2应用或者更大的Windows设备上,微软还没有Office(桌面版以及/或者通用版)的定价和许可计划。很多人预计微软会遵循Office for iOS和Office for Android的套路——要求专门订购Office 365以解锁Office通用版中的更多高级功能。

微软高管曾经表示,预计新版Office——针对Windows PC、Mac和通用应用——都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