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大数据第四范式

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大数据第四范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是大数据时代到来对科技创新迎接“第四范式”的发展要求,共同推进高技术领域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与共享工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1日

关键字: 科技部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科技部网站消息,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是大数据时代到来对科技创新迎接“第四范式”的发展要求,共同推进高技术领域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与共享工作。

为推动科技计划项目执行过程中形成的科技资源的汇交和共享利用,在前期人口健康和农业领域科技资源汇交与共享的经 验与成效的基础上,2013年6月27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与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联合在北京分两场组织召开了北京地区高技术领域“十一五”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科技资源汇交动员培训会议,共同推进高技术领域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与共享工作。平台中心戴国强主任,高技术中心王琦安副主任出席会议并 讲话。北京市科委,以及北京地区近90家高技术领域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承担单位的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戴国强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一项重 要任务,也是加快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大数据时代到来对科技创新迎接“第四范式”的发展要求。他介绍了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工作的进 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科技资源汇交工作。高技术中心 王琦安副主任在讲话中也强调,科技计划项目资源汇交结果是科技项目管理从定性向定量转变的重要依据,要求各单位提高重视,认真做好高技术领域科技资源汇交 工作。

会上有关专家分别对高技术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科技资源汇交标准规范和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科技资源汇交共享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各参会单位表示将按照汇交标准要求,积极开展本单位项目课题相关人员培训,大力推进科技资源汇交与共享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