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安证通“一签通云平台”喜获电商服务优秀案例奖

安证通“一签通云平台”喜获电商服务优秀案例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二届在线供应链金融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北京洲际公司承办。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9 16:45:16

关键字: 安证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二届在线供应链金融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北京洲际公司承办。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安证通“一签通云平台”喜获电商服务优秀案例奖
 
北京安证通公司总裁周晓华发表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报告

本次大会以“打造信用网络,构建信任生态”为主题词,由主题大会、专题论坛、品牌专场及优秀项目展示组成。百余家金融机构、千余家核心型企业和主管官员、著名专家学者及媒体单位共同围绕在线供应链金融的产品、应用、模式、服务及理论、政策、趋势等展开全方位交流与对接。

会上,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晓华先生针对在线供应链金融诚信体系创新与建设做了重要发言,分析了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中的安全需求,展示了针对在线供应链金融安全认证的相关解决方案,得到业界众多人士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本次大会现场设置了表彰环节,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为在线供应链的服务经验,喜获“在线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

安证通“一签通云平台”喜获电商服务优秀案例奖
 
安证通公司总裁周晓华领取在线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杯

本次会议,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一签通电子签名认证云服务平台、一签通客户端软件、无纸化相关应用等为主推产品,与参展人员面对面地进行产品介绍、演示与体验。其中一签通电子签名认证云服务平台作为在线供应链金融安全保障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凭借其独有的核心技术,丰富的运营经验,专业的服务能力等引起了广泛关注,吸引众多客户前往展位参观,现场十分热烈。

一签通云平台的全称是“一签通电子签名认证云服务平台”。一签通目前集成了所有第三方基础性服务,比如全国36家CA服务商的证书认证体系、eID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手机短信服务平台、第三方支付系统和第三方时间戳服务,可以提供从数字证书认证、安全身份登录、电子合同会签、中小企业内部签批、电子签名文件验证和数据保全等全套服务。

安证通“一签通云平台”喜获电商服务优秀案例奖

目前一签通平台,主要面向G2B,B2B、P2P、P2 B、O2O类的应用。在G2B方面,主要为政府向企业服务的的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类;B2B、P2P、P2 B、O2O主要面向电商型企业提供的网上身份认证、网上签约、网上电子合同的验签服务。

对于非电商平台类的中小企业散客类客户,一签通也可以提供高品质服务;这类客户,平台提供SaaS服务,同样能使用高端客户一样的云平台服务。可以实现电子合同、电子文件、各类电子函件的网上签约及验签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