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修复Windows 10应用商店问题

微软修复Windows 10应用商店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修复了Windows 10 Store,此前曾有一些用户不能从Windows商店更新应用程序或下载新的应用程序。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应用商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修复了Windows 10 Store,此前曾有一些用户不能从Windows商店更新应用程序或下载新的应用程序。

此前的一个星期里里,一些用户——包括笔者在内——报告了Windows 10商店的问题,微软似乎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微软官员8月11日凌晨表示,预计会在48小时内通过Windows Update修复Windows 10商店的问题。笔者觉得微软最终并不是按其说的修复了问题,因为我的Windows Update历史里只有通常的Windows Defender定义更新,并无其他新东西。

笔者询问过微软官员,欲得到有关问题的原因以及微软最终怎么修复了问题的更多信息,但尚未收到回音。

此前,从8月8日开始,有用户报告指他们无法访问Windows 10商店,而且也不能使用一些安装了的商店应用程序,包括内置的Windows 10邮件和日历。用户可以看到Windows商店里队列里存在应用程序更新和新的应用程序,但却不能下载更新和新程序。

有些用户收到过邮件通知,指商店服务器“不稳定”。微软好像一个星期前发布过一个Windows 10商店新版本,目的是要解决商店下载的问题以及其他问题。但直到8月13日为止,该修补程序似乎并未减轻这些问题。

有许多Windows 10用户表示,他们在等待微软修复期间,为了避免Windows商店应用程序的问题找了各种解决方法,包括重置Windows 10机器和禁用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

那些遇到上述Windows 10上商店问题的人,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重新启动电脑,打开Windows 10商店,然后等待队列自动开始清理,可能需要几分钟的时间。队列开始清理后,诸如邮件和日历等Windows商店应用程序应该就会正常工作了。

更新:笔者听到一些Windows 10用户说,他们的Windows商店和应用程序还是有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修复是一个传播过程所以需要时间,或是还有些问题并未得到解决。不过笔者也听到不少用户说微软的修复程序似乎已经奏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